close
今天是2012/1/1

每一次跨年都不同的心情

不外乎人來瘋、自己瘋

在這商業節日尋找什麼額外的意義

但今年確實很開心!:)

儘管發現了一些人際上的事實

感覺再如何真誠透明都無法令每個人都相信自己的坦蕩

還是有人會防著你、懷疑你!

但這世界本來就是如此

每個人用社會經驗想盡辦法保護自己

沒有任何問題

「天地萬物含 十法界靈性業力都是如來所造,因此本自具足如來」 

不該為了少數麻木之人的言行而心情動搖

應該要加強警惕自己是否真有走在道上!

自覺心要發用!!
 
謝謝愛我、照顧我的人~

希望今年度我可以成熟一點、多愛你們一些!

真的很感謝老師給我這麼好的新年禮物!

非常感動有語說不出~

我要好好地對自己人生負責!

要努力達到人生的終極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