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今天早上下雨的時候 我就覺得不會打靶了 虧我昨天還嗆羅白嗆那麼爽= =
這幾天又開始悲情 星期三早上還很嗨 中午開始先是被便當老頭再度耍一遍 在忙玩了那些東西後 然後開始了我的惡夢
我真的覺得那種痛不輸給幾發子彈
我下午超想上課的 但全部泡在保健室 原本申請了外出單 但是真的痛到沒辦法走回家 躺在保健室兩節都痛到睡不著
多虧了小菜蚊子凱凱蒟蒻小雨衣 不然我那天一定會死得更慘
星期四也會陣痛沒力 我沒辦法去期待的畢業典禮 晚上家裡又吵到半夜 我已經好累好累

我不想負擔那麼多壓力 應該是我沒辦法 我非常非常努力地放開 儘管這些一再一再的重演 惡夢越演越烈 我還是打算裝作沒看見
只有裝作沒看見 不去想 我才不會陷下去
主任說我莽撞 太熱情 所有傷都往自己身上割 但如果割我割人二選一 我只會那樣選

anyway 今天經由投票決議照例去打靶 其實打靶一點也不可怕 雖然有點吵跟會弄髒 但我們今天三點半就放學了

雖然我懦弱 需要別人幫忙 我無法那樣獨當一面 但這是我與生俱來 不需怨天尤人 我可以做出自己的極限 找到自己的焦點 
我知道你會陪我 過去 現在 未來
微妙的距離是持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