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Day 6月26日######################

人家說畢旅前一天會興奮到睡不著覺,但我卻是混到半夜來不及睡覺,睡眠不足+早上沒車的理由下,硬要拖我媽早上載我。
而開車繞了許久卻依然不知道萬芳後門的所在,電話也打了,路人也問了,好險沒有遲到太久。
等全員到齊後,張伯偉跟林侑齊不幸地被換到別班的車上,雖然很為他們感到難過,但是遊覽車上的ktv還是要唱!!
既然歌本在我手上,也沒有人阻止我的情況下,我很嗨地開了小型五月天演唱會XD 雖然喉嚨已經有點燒瞎,還是硬要抓著mic狂唱。
晃阿晃到了久違的九族文化村,大家一付很習慣的樣子下車,從從容容地走進了大門,開始了遊樂之旅。
我記得我們先去玩金礦山,其實我真的很嗨,因為上次畢旅就是掛在這裡沒來~(都是馬雅害的..)
但偏偏(雨漸漸)我們班那群人走進了金礦山遊樂器旁的餐廳,無奈之下,我跟阿墨雨衣幼齒就先去開先鋒啦。
那天真的很熱,坐上了礦車(?),我們先緩緩地經過礦區,沒想到過了不久看到了餐廳= =,看到Lara興奮地跳起來往這個方向丟了不知名物體,打到我之後我才知道那個東西是冰塊‥‥
其實我覺得金礦山裡面滿噁心的‥‥尤其是那些曠工,看了整個很反胃。最後下來一個大斜坡,我跟阿墨故意大叫嚇後面的雨衣跟幼齒,下車後去看螢幕,雨衣因害怕而變形的臉實在是讓人記憶深刻!!
玩完器材我們很迅速地走進了餐廳點餐,就如阿墨說的要貼錢真讓人想罵髒話 = =,在我們吃的時候剛剛吃飽那群人準備去玩,他們離開以後我們就很努力地準備冰塊‥‥
唉,雖然冤冤相報何時了,但當我丟的冰塊打中掰雞雞的頭那一剎那,所有的倫理道德我已經完全忘記了哈哈哈!!
後來的事情我記的不是很清楚,我們好像先去室內棚那裡玩太空山(= =),然後又跑去玩打拳擊,接著殺去坐單軌車,說到單軌車,當它緩緩地進入太空山的空間裡,我們就很白目地坐著極度緩慢的單軌車對玩太空山的路人大叫:「恐怖吼~~~~挖哈哈哈哈」(天音:真是一群流氓‥‥)
玩了遊戲機(蕭孝打死一直過關),旋轉木馬,後來好像就去跟雪碧他們集合玩馬雅。(我的惡夢‥‥)
但這次我玩了兩次都是睜眼的都沒有暈,雖然很想跟雪碧蚊子她們無限度玩下去,但我想保足體力去玩別的遊樂器。(天音:自以為有計畫!!)(酷:哈哈哈)
我們放阿墨一個人嗨翻在馬雅的世界裡,保管他的家當又走向室內棚。看到導師們站在太空山前面一付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我們陪小菜再上了一次太空山,最無言的是,第一次跟Lara坐已當了一次0號,這次掰機機又硬要當1號,我只能默默地走向0號的位子‥‥
由於剛剛玩旋轉木馬時看到Lara跟雙刀在那裡狂旋轉,整個就是很好奇+期待,後來我們跑去玩了一次史上最可怕的遊戲──────旋轉木馬之瘋狂搖滾咖啡杯!!!
這次是Lara、我跟掰雞雞挑戰這個大魔神,一開動Lara一付很有經驗地狂轉,老實講,一開始是很刺激沒有錯。
但是隨著旋轉的時間拉長,中間又形成一股壓力把我們往外推,到後來,我的頭、腳一直跑出咖啡杯以外,聽說真的很危險,多虧盧蕭孝一直幫我把頭腳塞進去‥‥‥(感覺得出來那個場面一定很蠢)
世界在旋轉,旋轉得很起勁,這一定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樣地旋轉‥旋‥轉‥
看到我跟掰雞雞明顯已經不行了,Lara很努力地想停住這個旋轉,但已經轉得太厲害。當他好不容易把咖啡杯停下來時,音樂也剛好停了,揚起了一股燒焦味。我們搖搖晃晃地走出去,真的快掛了,然後又去坐了小火車,在我印象中,那個小火車搖得很厲害,厲害到讓我好想吐!!
出去後我跟掰雞雞坐在離垃圾桶不遠的椅子上,Lara很自責地坐在我們旁邊,剛好面對著旋轉木馬,看到張伯偉等人興奮地上了旋轉木馬,然後走進了咖啡杯。音樂開始時,看到他們那樣有如我們般的旋轉(但我們轉得比較厲害),整體看過去,在旋轉木馬和樂地上下移動下,那個猛烈旋轉的咖啡杯真的很不和諧!那個畫面讓我很想大笑,再加上看到張伯偉等人在裡面晃動的樣子,但為了抑止我胃中那在翻騰的食物,我忍住了笑。後來還在垃圾桶前面隨時要吐時,南教就來趕我們上車了。哎呀呀~總是被蚊子、蒟蒻、凱凱照顧>“<,真是so抱歉!!
在車上不知道大家是剛剛玩太累還是路途遙遠,全部睡掛成一片,我頭上擦了一堆藥拿著袋子嚼著口香糖坐在小菜旁邊,睡醒後跟她聊了很多我們家無奈的事情跟我的痛苦。
後來在幹麻其實我都忘了= =,最後只記得在歌聲中我們看到了墾丁大街~~~
挖~~只能看不能逛成何體統!!我們一群觀光客在車上叫囂,看到下面一堆花襯衫,不知為啥地就有親和力了起來~XDD(還有幾件超殺的耶)
到後面跟吉米&幼齒整個就嗨起來,一直狂玩一些白目的遊戲,講一些白目的話(小龜投就是當時公佈的XD),感覺大家都被眼前這股熱情沖昏了頭XD 一激動之下我用破喉嚨唱了整首破音的包青天,跟那兩位玩鬧之餘蘇同學還不時地插近幾句話‥‥後來在失去理智下我發明了對抗李翼宇ㄨ聲的黑澀會美眉瘋狂版~整個就嗨到將近起笑的程度XDDD
到了飯店,樓中樓真不是蓋的! 超興奮地在床上跳,我還和小P雪碧張伯偉一起看大悶鍋耶~超級死背朽的感覺XDD
後來和雪碧一起洗澡,坦承相見so害羞!!!(其實有加裝兩層玻璃啦哈哈)
洗完還沒吹頭嘎敏就跑來跟我做後舍女孩熱身操,可是我真的燒瞎到發不出聲音了~~~(so痛苦>“<)
記得晚上最好玩就是和小淵相約殺過去Lara房間摸八圈啦~~~回味無窮打到半夜XD 回來後聽小P說我兩秒鐘就熟睡了‥‥小朋友‥‥其實姊姊有練過的!!!哈哈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