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久違的思萱打給我,說要跟我一起去我家附近的圖書館,但我又讓她多等了10分鐘。
到了熟悉的地方,其實沒有什麼其他太大的感覺,老闆娘已經坐在老位子,小美起身坐到她旁邊,而我又和久違的Tiffany相認。
我還是沒有問Tiffany菜頭的近況,因為他最近又開始紅,如果現在才問起,Tiffany會不會覺得我只像那些劇迷一樣想要簽名。
我原本不打算跟她們提,但還是說出了心臟的事情。(我沒跟Tiffany講= =||)
畢竟

3點多我開了電腦,慣例的歌詞、髒話、無意義、近況、要幫忙灌水的狀態。我對了某些無意義的笑了笑,沒有狀態的阿琳上線。
她問我要不要去網咖,我睜大眼睛看著螢幕,問她去哪一家,她還是一樣要我想。

牽著我爆胎的小捷安特走到了永和市公所,這時候我幻想綠2有一天能打開後車廂讓我放腳踏車。
我沒有打給阿琳,我只是隨便亂逛,我先去看了看國中每天去的"同學家"---網碼,沒想到他家改開了牛肉麵店。
我闖綠燈走進超市吹冷氣,然後再往網帝的方向走。
其實這裡都沒有變        (同學家除外)
改變的是,網帝的空氣讓我好想咳嗽,早就藏起來的會員卡也不知去向。
這次換被動的阿琳打給我,集合後我們走去附近的麥當勞上廁所,然後再走去修車。
我走進了麥當勞,卻不小心當起了觀光客,我對著TAMAMA的抱枕大喊:

「靠!!! 會不會太醜?! 是盜版吼~~妳覺得我要買嗎???」

「‥‥‥‥‥‥‥‥‥」

我們走到了樓上的廁所,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我們都忘了廁所在哪裡‥‥

「每一間的麥當勞都很像‥‥」

阿琳慣例地講出讓她我都心安的話。
腳踏車花了我200塊,因為她穿裙子,我們步鏈到9╳9文具廣場。
我買了兩樣東西19塊,她花了105在一個東西上。 走到9╳9外面,我蹲了下來,她把我扶到椅子上,我微笑,20分鐘後我們走向熱華夜市。

ADD總是有好衣,她幫我改照了一下,但是我沒錢買。
我決定我會買,因為我才17歲。

其實我們今天什麼也沒做,一點都不怎麼樣的一個下午,但我,微微的,起了一些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