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真的好神奇 !!!
今天我跟小美去國父唸書,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最經典就是今天的魔術了!!!實在是太印象深刻!!
我跟小美先去買了看似便宜其實加價的水煎包以後,拿著冰炫風跟加10塊的冰咖啡,坐在離眾人有點距離的長椅,因為有人打算引吭高歌。(天音:幹嘛不說就是你阿??)(酷:噓~~~~~~~~~)
在嗨到開始胡言亂語的時候,有兩個怪怪的男生走了過來。我想起今天早上排隊時,我們暗中公認的一個長相和善的阿嬤也是忽然靠近我們,想也想不到地伸出走問我有沒有10塊,真的是看透人情冷暖。
我想起我空空的荷包皺了皺眉,打算等下跟那兩個人聲明我沒有任何的10塊、5塊,更沒有50塊! 長相很有喜感的那位男生開口問我們:
「妳們想不想看魔術???」 
我先是傻眼,然後大笑說。雖然是說好,但笑聲很明顯我不怎麼把它當一回事。 
直到另一個長的很可愛的男生拿起了相機開始錄影,我才清了清喉嚨,打算等等找機會表現一下我的演藝天分!!(天音:夠了噢= =)
喜感人問:「妳們有沒有看過神奇寶貝???」
「呃...有阿= =」我忽然有點懷疑他們的智商指數,扭了扭脖子。
「告訴我它是誰??」看著喜感人認真的表情,我真想一拳給他揮過去!
「皮‥‥皮卡丘」小美有點訝異,但還是回答了喜感人。
「噢~~真是聰明的小美眉..那邊那個怎麼不回答??」我真的很想跟喜感人說,他要是再這麼浪費老娘時間,我會讓他看不到今天晚上的月亮!!
「看好囉~~我把這隻皮卡丘放到手心裡~~~然後‥‥」他把黃黃的一隻皮卡丘形狀的海綿往手心塞塞塞,拍了一下,然後打開手,變成兩隻皮卡丘。
「挖~~~~~~~為什麼????!」小美很明顯地掉落到喜感人的魔術世界裡,我卻看也看膩了這種鳥東西,開始想他耍的花招。
「哈哈哈~~還有噢!」喜感人也是個禁不起別人拱的人。
「ㄟ!!妳!」喜感人把頭轉向我這邊來,把皮卡丘左右各放一隻。
「選一隻你比較喜歡的皮卡丘」
我跟小美簡直快笑翻了,兩隻長的一樣雞胎的黃色海綿還有什麼比較喜歡可言?!狂笑之餘我比了左邊這隻皮卡丘。
「噢!為什麼妳比較喜歡這隻皮卡丘?另一隻比較醜嗎?為什麼妳要選這隻?‥‥」在喜感人不停地問愚蠢問題之下,我弱不禁風的笑點開始狂烈地發作,連拿攝影機的那個MrQ都偷偷地嘴角上揚。
「就‥‥看順眼阿!!」我抱著肚子回答
「兩隻不是一樣嗎???」小美單純的眼神也讓我笑到快炸掉
「嗯哼!好吧‥‥現在,我把妳比較討厭的這一隻放到右手,然後把妳比較喜歡的這隻放到左手‥‥」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要發生在神奇寶貝身上了!!!」我真的很想給他一拳要他進入正題!
「我輕輕地一撞,喲,妳喜歡的這隻皮卡丘跟妳討厭的這隻皮卡丘交換了!!」他張開了手,露出充滿成就感的表情,我卻連笑都沒有笑,而旁邊的小美明顯很捧場。
「你哪知道我喜歡的那隻在哪隻手??」我終於忍不住嗆他了
「妳不信可以檢查看看阿,看妳喜歡的那隻在哪一隻手!」我選擇不理他來停止這個沒有答案的問句。
我拿起了冰炫風吃了一口,來表示我對他魔術的不滿,吃了吃,我才發現剛剛結塊的冰淇淋已經變得有點軟。
「我忘了告訴妳們‥‥」喜感人看來還有花招
「其實,這兩隻皮卡丘是一公一母,妳們有沒有看出來??」天啊?!他是因為魔術不好看打算用爛笑話來殺時間嗎?
「嗯...隱隱約約看出來了!!」我裝出一附很賤的表情
「嗯!!有眼光!!來,換妳幫我拿一下皮卡丘!」他要小美握住那兩隻皮卡丘,然後跟他一起念咒語”神奇寶貝比卡揪”
那個自缺的咒語讓我們兩個笑到快死掉,我到現在還忘不了喜感人那張賤臉!!!!
「神‥神奇‥神奇寶貝比‥‥卡‥‥揪‥‥」小美一邊笑一邊抖音,我又開始抱起了肚子!!
小美在喜感人的示意下張開了手,竟然發現多了三隻小皮卡丘!!
「唷!!神奇吧!!沒想到在大家恍神的時這兩個小色胚‥‥」
我抱著肚子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停不下來,雖然我自己也知道我整個人在發抖,但我就是停不下來!!!
「挖靠‥‥妳還好吧??」連MrQ都傻眼,小美也早就停止不笑了。但我怎麼感覺喜感人需要我再笑久一點來滿足他那小小的虛榮心!
後來喜感人拿出了一附牌,又開始唬爛:
「妳們知道我昨天晚上在做什麼嗎???」我真的很想嗆他,但我忍住了。
「不知道!」
「唷~妳昨天晚上在幹嘛?」他看了看我,露出一附無法形容的淫穢笑容‥‥
「睡覺= =+」一句話我以為我打死了他
「睡覺之前呢???」他挑了挑眉,好像很想說我嗆不過他,此時就要靠單純的小美開口了:
「她在看鬼片!!!鬼來電!!」小美啊小美,都跟妳說過鬼來電我是上禮拜看的阿!不過也好,這句話就打死他了!!
「噢!那妳呢?」喜感人轉移目標
「我也在看電視!!」小美認真的回答,此時MrQ終於受不了了,他幫我們嗆了喜感人:
「挖靠...你夠了沒阿??= =」喜感人回過頭去看終於說話了的MrQ
「唷!拍你的啦~~這樣會晃到耶!!」他半開玩笑地對MrQ做了鬼臉,MrQ露出不屑的表情
「我已經關掉了,因為那邊太爛!!」喜感人有點小驚訝,用右手食指跟中指隨手夾了一張牌
「什麼太爛?!~~嘿!」喜感人開始拿牌亂射
「ㄟ‥‥牌都飛走了啦= =」我試圖想把他們引回正題
「他們在幹嘛啊???」小美露出疑惑的表情
「他們在起˙內˙鬨」我又故意用認真的眼神耍小美,此時他們兩人正跑去撿散落一地的牌。
喜感人要我隨便抽一張,然後他們找了一隻筆,要我在牌上做記號。
「妳選到妳喜歡的那張牌後,然後在牌的上方寫上妳的名子」當我差點寫上去的時候,拿攝影機的聲音說:
「然後在牌的中央寫上妳的電話號碼」
我畫了一撇的手停了下來
「一定要寫名子跟電話嗎??‥‥」他們當我是白痴嗎= =,其實我可以私底下給MrQ電話,但礙於喜感人的面前我死也不想寫!!!= =+
「噢!!你可以寫綽號、小名、花名,什麼都可以!」喜感人真是有喜感阿,我懶的跟他掰。
「妳可以寫別人的名子阿~~」小美自以為很邪惡地看著我,看她難得糊塗,我又開始移動右手。寫了第一個字之後,我就問小美:
「ㄟ!!妳的雯怎麼寫阿???」
「噢!!就上面是雨下面是文阿‥‥‥‥啊!!妳‥‥」她講了之後有點疑惑,但我已經寫好了。
「給你!」我爽快地拿給了喜感人,我都快忘了我們做這件事的目的!
「哈哈,現在,我把妳的牌放到牌組裡‥‥然後洗牌‥‥」喜感人的手伶俐地抽阿抽,雖然有點期待,但他一定是忽然拿出我剛剛寫的那張牌還給我。
「對了!!我忘了告訴妳們我昨天晚上在做什麼事情!!就是‥‥」天阿,他真的打算要繼續講下去嗎??他想講我還不想聽勒‥‥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可怕的預言!!!」有夠低能,但我還是裝做期待地問:
「什麼預言啊???」我看我真的對這個白目已經麻痺了
「我預言‥‥有一張寫著許雯婷的牌‥‥會在我的口袋裡面!!!」他從口袋裡拿出了寫著小美芳名的牌,看到斗大字跡我真的快笑死了!!!是許雯婷耶!!!我寫的許雯婷耶!!!
小美非常地驚訝,但她不懂我在笑什麼,哪裡有笑點。
後來喜感人又不停地在各個地方變出許雯婷,我也是看一次笑一次,留下一臉不了解的小美跟喜感人。
不久,相機就沒電了,MrQ又嗆喜感人廢話太多,他們兩個又開始打打鬧鬧,換我跟小美一臉錯愕。沒想到MrQ也有一手,他秀了比喜感人還要有水準的魔術以後,他們就洋洋灑灑地離開了,剩下我跟小美留在原地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