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現在已經不是國中那個白目小台妹

或許我現在已經不是國中那種愛惹事的人

或許我以後再也不會被人家打

或許我未來再也不需要妳和妳的勢力

可是我這輩子對妳的義氣不會改變

就算過了十萬年

小心翼翼的我

妳的一聲電話就把健保卡交到妳手中

或許已幾年不見

對妳的付出我習慣不問理由

我相信妳對我的義氣也不會親易改變

儘管我們分開還不算太久

我知道不相見兩年後我們的模式是如此

不相見十萬年後也是一般

我學會不在人群中尋妳相似的背影

不在人海中找像妳大笑的聲音

因為就算碰到了

也永遠不會是妳

不會是妳這樣愛護我

不會是妳看到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