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翹課了

這是超沒有意義的翹課= =

********************

這禮拜二我終於早起,真的是感人至極T^T

去上了第一節英文課,點了名,我就翹課了

我又翹課了

最近的生活都被排得滿滿的,為了成就一個好,得放棄另一個

搞得很晚睡 然後還失眠

無止盡地耍high 夜半時分再來感慨自己的愚昧

我需要自由的空氣

只屬於我沒有任何定位的時間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我一個人

一把傘

走過無數個太陽天下雨天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很博愛 

但有些時候我非常狹隘 世界裡只容得下自己



不離不棄

好幾個太陽天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