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就一路睡到快天黑

都在睡些什麼其實我也不太記得

假生日週之名墮落呀

起床看了看電腦

小G整個很傻呀~~ 把我生日記錯^^ 不過妳的心意我有收到啦~~~ㄎㄎ 這麼低調妳都還可以隱約記得我生日的區塊~~ 謝謝妳啦XDD

黃湘真的是從小學到現在的麻吉了@@ 我們生日又很近 我知道妳都有在關心我 只是這次暑假太短(?!) 沒有時間好好聚一聚>"< 等到妳我都有空的時間 我們在來促膝長談吧~~~ㄎㄎ

小新的兩篇留言也讓我很感動耶T^T 真的千想萬想想不到妳會來留言^^ 想想前些日子 我們才交集很深呢! 每天一同起床一同睡一同上課一同去圖書館一同去玩~~ 雖然現在還在同個班級裡 卻不得不平行了吧ˊˋ~~

不管未來是否還有交集 過去的共同回憶都不會變 永遠在那裡 謝謝妳曾經陪伴我這麼長的一段時光呀!!^^ 我們都要在自己的生活中過得很好唷!!

天黑了以後 琮昱打來提醒我搭歌 去吃個蒜泥白肉 到社辦時他們就要去器訓了@@

完了.. 等一下陌生人要二驗還沒小搭過= =

不過後來就跟小葛喬 說不要那首歌了>"<

唉唉~~同團一次上兩首真的太累了ˊˋ~~

不過我承認我好像沒有很積極@@||

既然沒事以後~~我就開始在器訓場地鬧~~~= =+

沒有啦~~小小玩一下 不過還是怕影響他們器訓 後來有比較收斂了

等菜菜來 她二驗完 小葛也要我們天灰上去試一下 小涵沒來ˊˋ 菜菜先頂 搭了一次"應該"還可以@@||

挖 希望禮拜一二驗一定要過 因為據說沒過就不能上台了ˊˋ

金恐怖

跟菜菜一起坐捷運回家 到家 看到老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想起上禮拜出遊 老杯打電話叫我回家 我卻沒辦法 生出一種愧疚

我在學校的期間 家裡很辛苦 老弟又剛上開平 不知道習不習慣

看到家裡成上成堆的水晶跟雕刻 我真的傻了@@

挖咳噴ˇ?!

原來是老木要帶老杯去找仙姑開運@@

我也沒有資格說些什麼 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但晚上 老木破例買了小麥麥 當作我跟我弟的生日禮物!!

哈~~我們邊吃她邊罵= = 不過還是吃得很爽

吃完之後收一收 躺在沙發上跟老弟看USO Japan 哈~~~真的超過隱的XDD

這就是人生阿

在可以接受的尺度內放縱自己 然後再強迫症似地去負每一個責  

在世故之於 讓自己保有最紅澄的童心 把握當下無害膚淺的快樂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