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講話都滿口無遮攔的= =

惹了很多人生氣

雖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累了

彈性疲乏的彈簧 不甘示弱地使命亂甩那樣

傷及了很多無辜 我想這不是一句兩句道歉就可以帶過的

但是大家都在包容我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我想我不應該再任性下去了

斷了線的風箏 是又被樹纏住 才想起前一陣子無依靠的自由自在

我深深深深地檢討自己

『不能把自己的委屈,轉變成傷害而波及到在你周圍的人;這樣對愛你的人,並不公平。』

對不起 久久乾旱的莽原

來到了大雨落下的雨季 

濕盡了額頭

龜裂了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