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來到了頂溪里民的閱覽室。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任性抵抗。

終於,是真的沒有時間了。

但我不曉得該如何,該如何重拾那份讀書所得到的感動。

我不滿足,我不快樂。

我以為達成那些平時做不到的想望,可以改善這股堵塞胸口的悶。

但不管我做些什麼;珍惜時間,或浪費時間;都只是越來越不快樂。

我想要的太多,該努力的太多,自己好像不是全然符合理想表中主角的形象。 

那些學習童年的行為,並沒有辦法讓我找回童年所擁有的快樂。

劉墉說:「愛就註定了一生的漂泊。」

我想遠離是非對錯,遠離擬定好完美的一切,將自我澈底的放逐。

同時又看不起自己無法吃苦,連夢想的道路都無法循照著走,何謂放逐?

我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這樣的認知使我痛苦,反而會覺得不如不知道的好。

就算打電話給朋友哭訴、看電影動畫求捧腹,都除不了魔。

曾幾何時,動力已化成了灰燼,伸手想抓擰想挽回,卻不敵秋風的乾淨俐落。

走在偏遠卻不陌生的道路,究竟我可以將自己放逐到何處?

厭倦家中平淡的日復一日,又害怕外面未知的詭譎萬千。

我試圖不排任何進度給自己。

看著朝陽的冷淡,夕陽的餘溫。

就這樣沉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