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仰的力量?

信念的威力?

人生得以妙轉渡化?
 

我們都身處在名為「生命」的game,

經過一層一層法界完成任務,

最後過關,離開生命的輪迴。

然實不一定要一層一層破關,

有些人抓到訣竅,一下子就完成所有任務了!

 
我的任務是什麼?

我目前還不清楚。


完成任務的
秘笈,

每人所需要不同。

 
秘笈藏在哪裡?

 
上天山又下法海,

踏遍天下隱密處,  
 
 
 


最後拖著疲憊之身,

躺在家中的椅子上;

才發現,

你的破關秘笈,

藏在你的心門。


儘管我意會到秘笈的所在,

但我仍看不懂它、不了解它,哪況解開任務?


那就交給時間,

就交給師父吧!

我不是奇筢,

只是凡人、只是眾生,

儘管我此世不一定能解任務,

心靈想必也會大大提升了吧!


一邊玩,

一邊找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