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

最近我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覺得我的注意力好像有點偏移,

偏移到某個人身上~~

一直去他個人檔案按F5~~

其實我知道我什麼都不會做,

只是好奇,

無可救藥地想知道更多!

但,

I have no time!!!!

真不知我在衝啥

我該把我的注意力放在我該注意的地方,

例如想要知道新儒家的消息之類的!!

我要害怕我書讀的不夠多~

多唸一點!!

想想學長甲碩一下就找好校外的指導教授了!!

不過學長乙說得沒錯,想那麼多~新儒家的底子還是要有! 

手上的報告要先做完!!

記得要好好做~~~

以鴨子的為範本,

最好要有所超越!!

否則妳怎進得了公立博士班?

不想輸,

現在就不能懶或注意力渙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