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飛哥,可是心想我可愛的暑假作業還沒完成,星期日又是黃金時間,就決定飛爸禮拜2去我今天給他去百全。
早上起來混了一下吃了早餐快10點,我悠哉悠哉地躲盡量過所有的陽光到達了百全,結果百全很結繭的沒有開。
我砌而不捨地又躲過陽光經過自宅到了家裡附近的圖書館,開始用功地讀書。我今天特別有幹勁,心中默背著一些國三讀書的基礎概念難得很有效率地讀,一切都過得很順利直到我看10月的天空看到一半。
隱形眼鏡它亁掉了下來,我見狀不慌不亂地撿起它,沒有帶食鹽水所以我只能直接把它放回眼睛裡,放回去閉上眼睛3秒後張開,我的世界卻還是模糊不清的。我赫然發現它沒在眼睛上,我馬上張開還有隱形眼鏡的右眼找找桌上,沒有,接著是地上,也沒有,然後是身上,還是沒有。我不相信這東西就這樣消失了,只剩下一個可能----卡在眼皮上。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廁所,拉開上眼瞼接著是下眼瞼,沒有沒有還是沒有啦!!
我非常careful地順著原路走回去,不理會他人眼光就這樣慢慢摸回去,一直摸回位子我又從頭上找到桌子找回地上,依然是沒有的。
我別無選擇,我只能先回家報備此事再戴眼鏡回來繼續找,而這一切的一切我都冷靜地不像話。
回到家我先找老媽,在我的陳述中她非常心不在焉,直到我說到不見了三個字她開始破口大罵,並且問我有沒有找,我忍住脾氣跟她再好好地說我剛剛說過了是有的,老爸此時出現我的話也只聽一半也開始責備我,我想好好地再從頭說一遍但他們一直罵一直罵,拆掉我所有的台階並且讓我體無完膚,我終於在我媽說「我不管妳自己處理」這句話爆發衝進房間,上及時通找到阿琳開始跟她說我的無奈,我越打越氣越打越氣接著是氣哭,馬的如果跟他們說他們還是要我自己處理那我告訴她們幹麻阿,又不是吃飽沒事幹,而且這是意外要說也是接近天災的人禍阿!我也很難過身為爸媽沒安慰我倒是把我罵到想死,對我就是你們說的白目加智障但也不是你們生的嗎?
我發洩才到一半我媽就進房間繼續拆階梯,我發狂地叫她出去不要再罵我爸就進來自以為站在真理那方要我晨認自己錯誤,馬的這種時候誰會好好地承認阿?有沒有搞錯啊!老爸說我剛剛一定沒有仔細找,要不然就是太不冷靜以致於找不到,要我跟他再回去找,我不爽到了地心,他就算回去找也不可找得比我剛剛詳細啦,但我拿了眼鏡還是要實行剛剛的計畫回去找。
我走到門口,我媽貼心地出來大聲多補幾句重話似乎怕我聽不見,我當場失控衝到樓下跳上腳踏車往圖書館反方向騎。
我騎了一陣子也不知道能去哪,剛好想到小美家在這附近,我打給她,她說她媽答應讓我去她家休息,我終於鬆一口氣。我騎到她家巷口前等紅燈時,我爸忽然騎摩托車停在我旁邊,

他說:「我載你就好啦,幹麻騎腳踏車阿?」

「不要啦!!」我不爽地回答

這時綠燈亮了,我爸往前騎,而後我是轉個彎騎進巷子到了小美她家門口,過了一陣子小美下來看到我鼻子和眼睛整個是紅的,我先跟她說這整件事的經過,她也覺得我很可憐,並竟這並不是如我媽所說可以避免的,再說我臨場反應也做得很好算盡力了。看到有人如此了解我我也了無了遺憾,平復了心情我爸打電話來:

「妳在哪裡阿?」

「我等下就去找啦!」

「我在百全了妳麼還沒到?」

「你去百全幹麻啊?」

「不是掉在百全嗎?」

靠,我就說我爸完全沒搞清楚我在說啥吧。

「不是啦是圖書館。」

「那我剛剛怎麼會遇到妳?圖書館不是這個方向啊?」

「‥‥‥‥因為我在逃跑啦!!!」

挖靠,他啥都不知道還可以追過來?真屌= =

我聽了這件白癡的事不禁笑出聲,真的是有夠智障,我騎回圖書館再度找了三遍,沒有後我竟然不慌不亂地坐下來開始算數學,真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冷靜。幾分鐘後我爸也緩緩出現,他看我在讀書也找了一下,沒有後也就回家了。
算了幾頁數學,我好像已經忘了剛剛發生了什麼事般恢復了幹勁,直到1點多我爸打電話叫我回家吃飯我都很冷靜。此謂暴風雨後的寧靜。
從剛剛的"笑傲飛鷹",到現在的滑小船,一切都好突然,但我的行程就超意外地順利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