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智~~~~~~~~
挖哈哈沒什麼新的口頭禪!!! 這兩個字既簡明又扼要,而且威力比智障或智缺又強了幾百倍!! 低能已經退流行了啦!! 孩子們~讓我們為”失智”另創巔峰!
anyway~ 今天難得準時去百全~(平常都遲個幾小時),而且今天上午我超有幹勁的啦!! 昨天兔兔球告訴了我好多好多,忽然有點慚愧...是阿!!她說的沒錯!! 現在10月7日在我的世界已經不存在了!! 昨天打的網誌就當個無聊紀念~(反正我也沒貼出來哈)
今天真的很失智!!中午和四季豆去新奇摩地買飲料還遇到鳥妹~然後我"順便"跟他借了15塊挖哈哈,誰叫他欠我的鮪魚蛋餅+中杯奶茶還沒給我!!
然後帶錯書回到家開始混,中午吃麵時鴨鴨還特地打來提醒我五月天在台北車站...我超sad的..因為我真的很想去。
晚上去飛爸遇小八,然後老娘的手機真的很失智!! 我共打給她6通,第一通打給她電話傳來:「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我當場夏克兼吐血!!屁啦怎麼忽然變空號了= =+ 最扯的是過了幾分鐘老娘還用她的手機打來我沒接到。天阿這豈不是靈異事件?! 我回撥以後竟然她接了。 到了飛哥我再打給她4通全部都是語音。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到了飛爸由於太晚,我跟老娘沖沖地上樓再下來買八方,她吃辣味鍋貼我吃辣味水餃,她的2分鐘就OK了,然後我的很殺小地等了10分鐘,最殺小的是八方還送她一顆鍋貼耶更!!
到樓上後我們開始吃,我跟老娘要了一片以後用衛生紙在下面接,結果老娘跟宏豬超機車說我裝秀氣啦!!我是不想弄髒桌子OK?!!氣死我也!!ˋˊ
然後上課時我們超high!!我還第一次成功在老娘的本子上畫彭柏翔沒被發現哈哈,可是現在打出來了希望她不會介意XD
在神不知鬼不覺,我的橡皮擦which is write Fegg’s 本名就這樣掉下去了!!我超焦急地找,結果找不到,然後整堂課都沒energy。這意味著什麼?而且飛哥這麼大,我找的到嗎?
就這樣sad很久到了放學,雖然提早但我超難過。後來老娘旁邊那個建中生幫我找到!!我在興奮之餘還講了一些很失智的話。= = 哈哈希望他不要當真!!
在回家時遇屁古!我超激動地衝去問了他一些問題,他很夏克地說晚上小即聊,但當時我心臟已經快跳出來了!!
由於早了些,我跟娘去西門町訂做制褲,還順便買了雨傘真充實!!
今天又是失智的一天~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