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4小菜ㄕㄜ日,國文課大家都很嗨! 
我們先是唱完生日快樂歌,雖然有點老梗,但是還是換蘇同學跳舞。憑良心講...他過氣了!! 
雖然小菜還是有跟他擁抱,但後來硬要上一段課文,大家心想只有一段也豪邁地接受了。
結果很無言地小菜耍詐,第一段有三面,不過還好我們很上得不錯快。上完後大家拱今天排球賽的隊員上去表演。後來大家又拱雪碧上台,他們就很豁達地跳了熱舞!! 全場之嗨,蘇同學也不及阿!
最後的幾分鐘大家又拱小菜唱歌,他唱了一小段就跑了,不過下次要補唱五首的說。

剩下的課全部都跳過來到了排球賽,由於蘇同學的沒良心,我先是衝到輔導室拿他一個人的便當,然後再幫他拿回教室,接著衝去阿福買了兩瓶水,最後到了排球場。
204很快就集合,我敢講我們的士氣一定是全萬芳最邱的,那隻小手雖然又吵又不能搧風,不過還算有用!!我們當場成為支持者最多的班級!!

排球賽之感人跟細節我先略過了真嗨,事後看凱凱的錄影跟照片真精采,我在國文課不但很嗨還一直對小菜亂比= =(ㄟ雪碧我很挺妳耶)
因為203有很多排球隊的,所以麻ˊ緊ˋ,204很有天份耶加油!!
明天放假葉大家好好睡 我要去看杜鵑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