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說我是隨和的人 或者是好相處的人
或許這算誇獎 但在這美名之下犧牲的是我的我的主觀
熱愛和平好像就是我星座打死的特質
但我偏偏想法就是突兀
常常事情發生在周圍 我卻裝傻不想回答 或是附和
久而久之 也算是洗腦吧 我忘了我是怎樣的人 我的是怎樣的想法
所以我要把它打下來
以防我不停地犯著這個錯誤

我不是五柳 我大概是個愛慕榮利的人
但是追求著追求著
變成了不能接受菊花的單純
有點像重口味的人
很難接受淡淡的養身食物

就算不願意
吃久了淡口味
重口味只能當偶爾的開胃菜
千萬不要多吃

你不用當五柳麻緊
要注意自己的方向
偏了
不要跑太遠
不用前進太多
但是不要走回頭路

裝傻可以
不要忘了真正的思想
不要賣弄智慧
把它放在心裡就好了

你對真正想付出的人付出
兼愛果真無父無君

有善就有惡
惡不可能壓過善
善也別想要控制惡
並存抵制才會平衡

想睡就去睡
不要死賴在電腦前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