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考前躁鬱症、考中起笑症以及考完輸人不輸症 
合唱阿合唱 多少疲憊隱藏在你淫威之下
雖然有點沒意義 但我還是來complain一下好了:

碼李個八子......

Well,剛剛我們說到合唱,今天才在想動作似乎有點慢,劉××她們班不是很唱邱嗎(為維護當事著權益,在此網頁不打算公佈此人姓名)
況且說實在的,大家的心感覺都沒放在合唱上耶。想當年英文話劇‥‥‥ 但這真的是我們最後一次比賽了 人生...高二只有一次 雖然我們排球很強 但不能讓別人有我們班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假象 我們要雪恥阿阿阿 怎麼可以輸給×珍甄她們班勒!!!(BBB‥‥消音)(天音:屁啦妳這樣算有消到嗎)

花,對!

放學練完唱,我跟穎兒&小張去武功附近去調查花價。
逛了逛整圈,打了無數通電話後,終於決定買15元/1隻的桃紅假花 逼扣死真花小的跟誰的鳥一樣,也看不到大家說的真大紅康乃,假大紅康乃又有人說spp  唉,錢難賺,子細漢。(lara出現你了耶)

喬好了花事,我們三個就坐在武功討論我們的合唱,聽說這次大家都不看好我們班...(就不要讓我們得名吼!!) 討論了一下動作 然後我們很嗨地邊唱邊比 此時就有一個黃色上衣紅色運動褲的女子從我們旁邊走過 還一直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們= = 開玩笑 臉皮厚的跟冰箱一樣 我繼續比阿比 還被小張嗆我唱有RAP的風格(自以為R&B)
煞那間 那個女子也飆高音唱了起來 真是嚇了我們一大跳 我們頓時說不出話來 她站在旁邊 我們只是互看也不敢笑
為了解除這種莫名其妙的尷尬 我就故做鎮定地繼續討論剛剛的話題 穎兒跟小張也夠聰明 馬上接我的話想緩和一下氣氛
那ㄟ災那個女子忽然尖叫 挖哩累!#$︿&!$@%#‥‥‥ 此時我才發現 這個女子的眼神似乎‥‥‥‥‥‥

「ㄟ!!! 你們會不會口渴阿???」

「喔喔喔,好阿,我們去7-11買飲料。」

「我知道師大分部那邊有一家7-11。」

「嗯嗯走吧走吧」

我們很有默契一搭一唱地離開現場,在路上我們也知怎的不想多討論人家的事,算是基於良心的禮貌吧,反正她沒礙到我們,我們要尊重各式各樣的人啊! 我們就裝做沒事繼續聊合唱的事情
走進了7-11 馬上有一股涼意衝進我們每一粒毛細孔 爽歪歪加掉渣已經不足夠我形容它 結帳後我們打算在7-11前面的椅子上再聊一下 忽然小張又開口了:

「她什麼時候來的啊?」

「蛤?誰阿?」穎兒看著飲料漫不經心地回答

「就剛剛那個人阿」

我沒加入他們的話題率先走到外面的椅子並坐下

「一痾ˊ 她竟然在借電話耶」

跟7-11借電話?這麼炫,我抬頭看了看

『幹 什麼要這樣』

原來是剛剛那個女子,眼睛睜好大一直看著坐在外面的我們,拿著電話的她似乎想對我們說些什麼 那個眼神犀利地跟什麼一樣 雞皮疙瘩掉到簡直快淹到膝蓋

靠靠靠靠靠旁邊一下謝謝 她是什麼時候來的啊?!!!(剛剛好像有人已經說過這句話) 她用飛的嗎? 照她的速率...難道她剛剛一直走在我們後面??!!! 挖靠 然後在我們走進來結帳前也走了進來 挖靠 有何居心 挖靠

心中OS多到打不完 我們三個流了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

「ㄟ....」我發出了一聲

「??????」

「要不要走啊?」

「嗯.....」

「要嗎要嗎???」

「嗯嗯嗯!!!」

「阿阿阿阿阿阿 要就趕快 趁她還在講電話」

我們討論了三條路線:師大分部公車站、武功國小公車站(剛剛那裡)、或著是第三條沒走過的路?在討論期間,女子還不時從裡面往外看

『我們被盯上了』

「我們趕快」小張一起身,那女子就做掛電話勢,我們嚇到馬上又坐下來,才發現她還沒講完。

趁一個縫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衝阿~~~~~~~~~~~~~~~~~~~~~~~~~~~~~

我們拔腿使命地跑阿跑

還一直回頭看

此時如果有慢動作

我們三個一定很蠢

衝衝衝

我隨口說了聲:「我要把它打成網誌」 無心插柳柳橙汁(唷!誰的ID阿哈)我們三個竟然討論起我今天要打什麼網誌名稱勒 答案在上面(天音:怎麼感覺康乃馨占的成分很少...)

第三條沒去過的路

我們衝過去,找張椅子坐下,還差點坐到紅色的蟑螂...

站在馬路邊,人行道的綠燈到底亮不亮?


【要過馬路請按鈕】


碼李個八子....(這就是 前後呼應?)


不過按按鈕過馬路的感覺真的超妙的 我們還在討論那女子的事停不下來 完全不想轉回正題
 
「如果那個女生忽然站在對面跟我們招手那不是超噁心的嗎?」小張開玩笑說

「喂!!!」我跟穎兒顯然不想再聽他描述鬼片情節

小張上車後我跟穎而就去9╳9



反正今天真的真的很刺激 就是有些人喜歡描述細節又懶得做結尾 先這樣了喔 掰



































































空虛寂寞覺得冷嗎? 請打這支電話~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