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5的淤清還沒好 昨天又不知為啥留下來打
最近覺得排球真的很好玩(雖然我很嫩)
今天又到了禮拜5 歐浮扣死社課還是打排球阿 在詹藍的殷勤的教導之下(怎麼聽起來很像蟑螂的台灣國語) 我感覺我的排球略有變強
昨天練發球雪碧還跑來幫我們加油耶 害我發得特別有勁XD
今天社課我們已經變跩直接拿球到排球場打 上禮拜還要靠師父出場我們才拿到場地 小bow也愉悅的跑來加入咱們排球常客 詹藍一對三 很跩噢
打阿打不知為啥變成我們VS排球社 他們還來真的耶 不知道我們是業餘的嗎
還有最近在我們班還滿紅的周××(當然不是好的阿) 有人明顯看他不怎麼順眼阿= =||
沒想到打不到10分鐘 抬頭一看 對面的人不知不覺都不見了 詹藍說他們被我們的實力給嚇到了 我想是真的嚇到了吧 (我們是殘兵)
在感冒跟詹藍用心地磨練之下 我很努力地練發球 但無言的是一直打到下面 撿球就不知道花多少時間了
第一次掉下去的時候 我在下面打阿打阿打阿很想打上來 一群國中生經過好心幫忙只花了兩秒鐘 
馬拉松
第二次掉下去的時候 盧冠跟感冒已經放棄我了 拿別的球直接開打 但詹藍始終相信我打得上來 不厭其煩地站在那裡一直給我信心 英文成語什麼的都使用出來了 證明他有吸收進去 
打阿打阿打阿 每次在高度夠的時候就會歪掉 沒歪掉高度就不夠 我換了好幾個角度好幾的地點 就是堅持想看到打上去的感動 就算我不知道那還會是多久 但我不能這麼想 因為上去的可能就是下一球
再狀況越來越好的時後 漸漸的高度夠、有準度 連小八都湊過來替我加油 再加上葡萄跟以前一班的現在八班的但我沒問過他名子的同學給我一滴滴鼓勵 在不負眾望之下 花了10分鐘有了我把球打上去 那種感覺真的很讚 心誠則靈 
上去打了一記好球以後 就沒有我發揮的餘地了 (又嫩掉了)
接著時間越來越晚 張伯偉李翼宇王祐呈在眾人的呼喚之下集合 又開始打排球比飲料
7比10結束後 小淵 雪碧 小張 也都來了 大家又很嗨地混了一下 就去吃飯了
小淵陪我去中正紀念 還說了他的公車驚險

我超趕去聽音樂會 但真的精采到爆 位置也很好 真嗨 只是回來真的很累
我又有隱憂了 我相信它慢慢的減少就會不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