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說誰變了誰變了
被說的人通常都會覺得是莫大的侮辱
但是人
怎麼可能不變呢?
見風轉舵
不只有負面的意思吧

雖然我可以接受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把自己堅持在從前的我

漸漸的
不知不覺不情不願
看到別人的優點
總覺得是學習
總學得是適應
我覺得我成長了

但是越走越遠
越學越超脫
結果自己走向遙遠的彩虹盡頭
越來越不屑以前

我沒有辦法回頭

我一直以為那群人還跟以前那樣

懂我

但是大家以前不以為然的東西
現在竟然爭相模仿
說以前無知


在我內心的矛盾

有人說就這樣吧



到底是善變還是守舊?

究竟要成熟還是單純?



聽起來或許可笑
我很沒有主見
可能主見
在不久之前已經被我遺忘


感覺我今天
被一滴單純到不行的水滴
弄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