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唷唷唷唷

史上賽豬公大賽我想我差不多又可以參賽啦哈哈~~

除夕夜姑姑們忽然跑來家裡嗨,過了12點後還說要跑去九份嗨,真是體力良好的一群。

大年初一去許佩佩她們家玩,卡拉OK我意思意思唱了幾首就閃去睡覺了~ 她家的貓真好玩

大年初二前夕提早一天回阿嬤家睡,阿姨很專心地在照顧出生不久又長水痘的廖彧怷,讓我吃飽飽獨占電視到半夜,隔天又躺在床上等大家回來娘家,一個字,爽~

然後大年初三整天也是在凌榛家玩樂,去碧湖散步遇到奇怪的外勞三次,後來甚至一群人在碧湖周圍午跑‥‥‥‥(有夠嚇人的阿= =)

大年初四打算和儒a們殺去福和橋下玩鞭炮~ 只是怕到時候我又要用我快斷的小腿們騎卡打車了‥‥ˊˋ

大年初五換冠宏他們來我們家住,一想到又要練牌技手就養阿。

說到麻將,大年初二我悠哉從阿嬤的床上清醒後就開始吃中午的團圓午餐,吃完飯閒閒我就幫我爸接手麻將。 大家全部都笑嘻嘻地說好讓我來輸錢,超級不好意思就來個槓上自摸(?) 哈哈哈進帳不少阿

人生總要傻一次,只要活得爽,管他三七二十一三八二十四三九二十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