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太近 夢想太遠 午餐是吃飯還是吃麵
喜歡忙碌 搞的很累 電話吵醒的星期天

珍惜的浪費時間 換來了的生命的
缺理想劃過天邊 愛情啊與我擦肩
分不清東南西北 分不清我的地 我的天 a crying game

Everyday 活在瘋狂世界 活在美好的明天
重重考驗來到今天 不知不覺改變 遠離每個昨天

那些笑和眼淚 沒有時間說再見
喜怒哀樂苦辣酸甜 終於了解 這就是生活的滋味

******************************

不管怎麼樣都感謝神

我忘了是小菜還是阿雲說過:「你們相不相信每個人在一生當中都會有最美好的十年,如果相信,你們希望是哪十年?」

我不去想少年得志會不會大不幸,老年得志會不會不夠命。因為我相信,只要肯努力、肯學習,幸福的日子會不只十年!

快樂本來就是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小時候覺得一隻雞腿就是全世界,現在去麥當勞消費,在經濟跟身材許可下我一定每次都點兩隻雞腿。

如果願意這麼想,今天晚餐吃雞腿飯的我是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呢?

我現在才知道國中的我根本是活在一群人的妥協跟關愛之下,我卻也沒有感謝過誰。

因為我不知道要感謝誰,乾脆就全部歸功於神吧^_________^

*****************************

生活多做幾次就比較順暢,找到方法跟有個安排以後,就不會像無頭蒼蠅忙著亂飛。

還好有神秘果子跟葡萄籽陪我練功

還好有卿姊給我一堆壞消息跟好觀念

還好有盛葛仁波切這個好麻吉

‥‥‥‥‥‥‥‥

為了回報上帝給我的每一天,我打算使用毅力跟體力,珍惜世界,開創未來,奉獻世人。

就更珍惜地勇敢直前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