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莫名其妙要流淚

******************

剛剛去上完最後一堂班,跟彭老師說明過後,我原本打算不發一語地離開,不過彭老師找時機在班上宣佈,搞得場面變得離情依依

李昀融,唇紅齒白的小男生,長得頗像齊天烈大百科裡面的英一= =(我第一個偷取綽號的小鬼),好可愛啊!! 每天都繞在我的旁邊,背課文永遠背好久~~囧(造成我加班的主因= =) 

他有一次問我說:「老師~妳今天幾點下班啊??」

我:「九點」

李昀融大驚:「老師好巧唷!!我也是9點下課耶!!!」

我:「就是因為你9點才下課‥‥‥」(哀怨狀)


黃一軒,這個超早熟的小鬼大大開了我的眼界,小學6年級就燙玉米鬚跟抓頭髮,公開宣稱"暗戀"鄭媛元= =,整天說自己比郭富城還有敖犬帥

陳彥瑋,可愛到炸掉的傢伙,笑起來雙眼皮好可愛,不過都6年級了還好小一隻,個性跟長相不成正比,我敢保證這小鬼長大後絕對是帥哥一枚!!從小6開始裝可愛亂放電,更扯的是整隻爬到老師的桌上來= =

許景涵,她是我在班上目光投射第二多的傢伙,她整張臉長得很像小T= =(是女孩耶,這樣好嗎..) 功課是班上第一名,超級愛碎碎唸!..(跟小T一樣XD)

胡瑋芳,第一個跟我要電話的小朋友,不過她每次數學都不想就丟給我算,拜託!!!不是每個老師對數學都很在行的好不好T^T 要自己多算算阿~

鍾靜黎,眼睛好大的小妹妹,有邁向八卦王的趨勢,每次都不相信自己數學算錯來逼迫我寫算式....(我是去給她們欺負的..T^T)

陳思穎,班上的小正妹~ 不過作業本都亂塗還不愛交作業= =|| 上次她搶走游茲婷的外套說怕我冷要給我穿..真是窩心的小女孩阿~~(辛苦了游茲婷)

游茲婷,第二個跟我要電話的小女孩,其實在班上我覺得她未來最有當正妹的潛力了!! 今天我臨走時她還偷偷跑過來問我有沒有愛人= = 我跟她說,有心事隨時可以打電話給我唷^^

蕭程駿,狂跟我聊線上遊戲的小鬼,跟我要了天空之城的安裝片,看來,以後很有機會公會見了..


我要離開的時候,彭彭老師跟我要了MSN,說到她,真的是教師少數的正妹!!而且超替我著想的>"< 我答應她大四的時候還要回來打工,最後來不小心驚覺她是五迷!!! 然後又整整聊了6分鐘...

徐老師是補習班裡的黑臉,她在教訓小鬼們時連我都會有心虛怕怕的感覺= =||,不過她一直很稱讚我,說我大四回來的時候要把我簽下來@口@|| WOW,不會失業啦@@||

許小美,第二個長得像小T的傢伙(?) 沒有啦~~ 是她介紹我來這家補習班的!! 她也真的做得很好! 訂便當都會多為我著想T^T,好麻吉!!


唉唉,其實不想走~其實很想留~(天音:學誰的狀態阿= =)(我:XD)

為了我的課業著想,我應該先離開這個美妙的地方~~~

我給了李昀融即時通,他說會幫我廣為宣傳= =|| 希望可以聽到一些有趣的八卦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