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拉很乖

作詞:酷拉 作曲:老周 編曲:老周


嘰嘎嘎嘎的粉筆 隨著打呼的聲音
好同學在按手機 教室裡一片死寂
我用毛筆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統帥 上課卻沒有打牌
為什麼要看課本 因為課本傷身體
很多人考第一名 囂張都靠補習
上了大學就變成阿啓~ 一哈

*酷拉很乖的 酷拉很乖的
 酷拉很乖酷拉很乖的 酷拉很乖的
 你們一起笑 我在趕時間
 每天打混爸媽都昏了 老師也哭了

 酷拉很乖的 酷拉很乖的
 空堂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笑好了
 李白呼喚我 史記需要我 酷拉很乖的





*****************************

這是我改歌以來改最不要臉的一首歌阿XD!!

先跟彭柏翔先生說個抱歉吼~用到你的名XDDDD

第二段下次有靈感再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