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段感謝彭柏翔先生提供的靈感~(啊@@|||全名!!)

************************

酷拉很乖

作詞:酷拉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嘰嘎嘎嘎的粉筆 隨著打呼的聲音 好同學在按手機 教室裡一片死寂
我用毛筆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統帥 上課卻沒有打牌 為什麼要看課本 因為課本傷身體
很多人考第一名 囂張都靠補習 上了大學就變成阿啓~ 一哈

#酷拉很乖的 酷拉很乖的 酷拉很乖酷拉很乖的 酷拉很乖的
 你們一起笑 我在趕時間 每天打混爸媽都昏了 老師也哭了

*酷拉很乖的 酷拉很乖的 空堂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笑好了
 李白呼喚我 史記需要我 酷拉很乖的

(電腦ㄟ你走去叨位 我哪ㄟ攏沒看到你)

我啦啦啦跳跳繩 因籃球投不進去 放學都玩溜滑梯 因為怕牙齒掉去
我有顆善良的心 賣麵包沒過期 噢 被打時盡量都不反擊

掰歌沒經過良心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不嗆阿啓
老闆先來塊麵包 要揍我前請你 順便KK我隔壁的欣儒~ 一哈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