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thing before 漆彈‥‥

***********************

我昨晚真是充忙回家充忙入睡 今早又充忙起來

其實我暑假有規定自己幾項每天都要做的事 但是.....(墮落之神使然吧)

例如:1、每天起床上班前爬半個小時的螃蟹 速度30 中間休息10分鐘 30分鐘大約可以爬兩次 下班回來再爬半個小時

    →後來整天班早上偶爾起不來 晚上回來又太累 失敗 現在沒工作就直接睡到下午 失敗 太晚回家太累懶得爬 失敗 跑出去玩忘了回家 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2、每天都要看一點文學作品 加強自己中文能力 最好多多創作 小說、詩、散文‥‥不限 進度不限 閱讀速度不限
    
    →連一本漫畫書都沒有借 失敗

   3、每天練習書法 楷書 隸書 行書 草書暑假都要run一遍 基本功要穩 以後才可以賣字賺錢
 
    →暑假回家書法用具都還在行李忘了拿出來 失敗

   4、每天游泳好身材

    →失敗


越講越辛酸= = 就算這些本來就有些太過理想化 原本是想說實質行動應該會比理想少一半 後來發現連1/10都不到...

往事已矣 來者可追 接下來我要開始講的是我今天的墮落史..

***********************

哈 反正挺好玩的啦 很青春洋溢

講個大概 小涮涮發我跟趙佩琳去幾乎是要我們去帶小孩的= =+(天音:唷!初次用全名?!)

廉價勞工牽到宜蘭還是廉價勞工.. 但我跟趙當然沒有很專心管他們啦XD

坐上好久沒坐的遊覽車 感覺真的很複雜欸XD 好像很久很久的回憶都回來了 年輕的心

我跟趙大部分時間都跟舊國三在一起 一見面趙就跟我說了一件昨天發生還挺讓我擔心的事...(這等一下再說)

聊了超久 可能我真的很累吧 我是直接睡到目的地被叫醒的

下車 BBS!超熱! 恨透紫外線的我傘不離身 都還嫌熱 防曬油也補得很勤!(趙都說我簡直用喝的= =)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去會讓我曬黑的場合..

不過都付錢了 也都來了 防曬油也喝了(?) 我還是有下去玩下去曬啦 那些小鬼真的很白目= = 搞笑都不怕自己死活的XD(西瓜被球反彈打到實在是太蠢了 再說乃基人緣也太好了吧...)

國中生很天真很陽光很蠢很無所謂 有騎腳踏車摔車的 有相撞的 有協力車騎不上坡的‥‥

他們玩潑水的時候 哈利波特竟然還抓狂自暴自棄= =|| 這年頭..補習班老師真難當...XD

小涮涮算是最累的一位吧 不管什麼活動都從頭參與到尾 最後的漆彈每場都進去打 打到流血繼續打= = 敬業!!

蛤蟆池真的是今天最無言的點了XD 感覺趙一直有想把它拿來當梗用的感覺...(省省吧愛炒冷飯的傢伙XD)

打漆彈第一場 全全直接向趙嗆聲XD 趙佩琳不是我在講妳~妳做人也太成功了吧!!! 深受國中生針對~

進去打某一次 我竟然還被誤認為為趙佩琳被射一槍= = 趙佩琳還被同隊的江品萱射 太北爛

我跟趙以老師的名義進去打了三場 最後一場 不是我愛炫燿 我真的超帥的啦

我跟趙、哈利波特三人一隊打七人就算了 最後是直接看到人就可以射的大逃殺

先攻原本自己同隊的 然後再一隻手拿槍直接走出去射 真奇怪欸~大家幹嘛要愣住不敢射我阿XD (酷:一定是我電光一閃太厲害了~ 天音:嘔!) 害我變成最後一個走出場的!

不過我還是有被打到很痛啦 脖子都已經包起來了還是被打腫 還有腰跟手 聽說我走出來的時候 脖子跟頭髮是綠的欸XD(看在是綠色的份上我不計較)

雖然有不少人認為我是好屎運很不削我 但我還覺得很開心XD 我差點忘了說 我有畫一個很酷的蝴蝶回來噢!!!(小涮涮竟然嗆我說跟國中生沒兩樣= =+)

回去的路途上 我一樣睡死直到目的地 中途有響兩次電話 一次是大姑姑 一次是小涵

大姑姑打來我沒接到(太累) 但我有回傳簡訊 事後補打 原來是約我下禮拜三去信義區的忠孝sogoA館5樓吃飯(?) 其實我超怕忘記的欸!@@ 地點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也沒去過.. 而且大姑姑有警告我11點到不能再遲到.. 不然那些貴東西要我請....挖哩勒>"< 說真的壓力有點大

小涵約我接著的時間跟活動組會合一起去中壢小涵家住 隔天再回來住money家 我告訴她我還在雪山隧道裡面昏睡 到永和再回復她

然後我睡回永和 哈利竟然嗆我也太虛~ 欸欸欸~~你都不知道我今天這樣玩體力已經算很好了...

回家途中我買了大辣豪大大雞排 後來胡椒粉跟辣粉加太多 一開始吃真的超過隱!! 後來發現真的鹹死了救命阿我的腎 然後嘴唇腫起來外加拉肚子...(可是我的舌頭真的覺得不辣阿...)

吃完大雞排 我心驚膽顫打去問老木說:「我可以今天去住中壢同學家 明天去住士林同學家 然後禮拜天晚上開完會再回來嗎?」

老木說:「兩個同學只能選一天 (但聽起來是比較偏向第二天)」

小涵後來回call說不去money家了 我告訴我媽我現在就去中壢 然後我媽發飆= =

所以我就乖乖待在家 我又想起今天趙說的那件事 差點忘了處理 然後我今天還沒有爬螃蟹 加上想上網打個網誌

我先打給老闆娘 不在家 打給許小美 不在家 然後我掛網 打算去爬螃蟹

在爬螃蟹之前 我先吃了一些東西 然後躺著看獵人= = 接著看算命的節目 結果就看到星光大道的蕭敬騰跟盧廣仲了

恩 非常自然而然 大家看得出來 不過我還是有稍微爬個兩次啦...(心虛)

蕭敬騰才剛唱完 我回去看msn 多了三個視窗 一個是摩摩 一個是wewe 一個是家名

我把我的體育課列表排給摩摩 回了家名 然後發現wewe有一些重要的事 就打給wewe了

事情好像真的很棘手... 我又多排了一個行程在下禮拜四 我老木一聽到她就一直問一直問= = 我事情都還沒解決完 哪有時間跟她說

wewe的事喬到11點多 我發現我該橋趙說的那件事了 打給老闆娘知道老闆娘的狀況後 我打給欣儒 不過那時已經11:30 似乎已經太晚打了= =||

了解欣儒的立場後大概12點多 我們決定明早一起床再繼續處理這件事 看一下狀態 阿蓮仔竟然生日!!

看來她好像還沒拿到驚喜 好險我沒有先破梗!!(應該是沒有啦~~~囧>"<) 不過還是祝福阿蓮19大壽!! 讓妳登上標題加蓋獎章一枚~~~哈哈哈(好像不怎麼值錢~莔)

於是我打完網誌 已經是1點半的事了

欸害 老木吼也吼過了 我不鳥也不鳥了 也堅持打完網誌了

最後提醒我自己...

下禮拜2的事趕快最後橋好 下禮拜3中午11:00忠孝館5F(最好再打電話問一下大姑姑) 下禮拜4wewe家

下禮拜5竟然就8月了...(也就是所謂的農曆7月 也就是我要6點過後閉不出戶了)

不曬太陽的我白天可能也會躲起來...

也好 這樣就可以每天爬螃蟹了

挖靠 我在最後的最後竟然想起一件很點點的事...

我又忘了敲銀河....(囧~銀河應該已經不覺得我會敲他了吧... 我會我會!! 在未來不久後的某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