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颱風不能衝海邊 你看看外面都沒太陽

*************************

秉持著開天窗的精神 一早起來看到下雨的我們還是決定衝海邊

北部降雨機率60%欸!! 已經是全台最低了 衝著紫外線指數不到中度 我聽趙佩琳的話穿了短褲!= =

(雖然我還是帶兩件外套去擋啦~ 趙佩琳還亂建議要我把腳套到大外套裡害我當真參考= =)

籐木是今天的神秘嘉賓 他來之前我們都是不知道的= = 跟我們斷訊這麼久 也知道要出現一下阿~~

小美一開始沒來 大家抽鑰匙 最後一把留給小美

雖然裡面參雜許多私人恩怨= = 不過我們還是很正當地一切公平公正公開

我抽到小連 賤兔子抽到籐木 儒a抽到阿禿 版娘抽到阿司 然後阿啟是剩下的!(挖~~Andy二人組要集合了欸~~)

不過阿司後來跑去給阿啟載 老闆娘就只好載小美啦~~

我們在名將樓下等了小美許久 她一下來 我就耍她說是給小連載XD 她還在那邊驚驚說要怎麼跟張宇交代~~ 後來老闆娘把她領到車上她才真的放了心!(拜託!!這年頭我可以耍人的機會少之又少欸XDD!!)

我只能說= = 每次我都會抽到飆仔= = 欸!!小連!! 你特愛從車子的左邊衝的欸~~~ 嚇死我了= =||

說到彭柏翔那個啟智= = 他已經第二次把我的手機名稱打成張登凱了.. 老兄!! 都已經一年了!! 而且我還換過手機欸!! Andy二人組真的是世界上最常讓我感到驚奇的人了= =+

彭柏翔那個啟智嘴還很賤~~ 一來就一直嗆人跟被嗆!! 真的是腦弱~~哈哈哈哈

司淳任這些年來壯了不少嘛~~~ 馬的在阿啟後座還一直嗆我~~~ 削特! 算了啦= =~~ 今天看在沒有紫外線的份上給大家嗆假的好了..

張禿凱爆瘦了不少~ 一定是因為抽煙吼~~~= =+ 整個肚子是凹的欸... 馬的~~~我就看你戒煙那天復胖啦哈哈哈哈

張連耀... 沒想到你這麼缺= = 既然你都不介意遠距離了.. 開學我再介紹幾個學妹給你好了= =+~

籐木~~ 消失這幾年都不知龜到哪裡去了= = 你這次不是原本說『剛燙頭髮』不能來嗎?? = =+~~~ 哈~~看在你最後有來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不過你回去的時候嗆我也嗆太兇了吧~~~~(哈~~我承認是我先挑釁的啦~~)

許小美這次能來還真是千辛萬苦阿~~~ 雖然今天時間沒排過但應該都還是剛剛好吧~~~ok的啦~~~XDDD

儒a是這次的總招集人~~~ 辛苦了欸~ 事前雖然出現一堆很麻煩的問題啦@@ 不過今天這麼順利真的是太好了XDDD

趙佩琳超欠嗆的啦~~~ 沒什麼就是單純想嗆嗆她~~ 哼!!!

老闆娘衝完海邊還可以直接衝回台中欸= =+ 高手 而且妳比基尼都穿來了幹嘛不脫阿~~~~ 又不會怎樣XDD 害我的相機裡留下是妳更..的畫面....(小美的拍照技術真好阿~~)

我都是去被嗆的啦= = 其實我真的是一位不喜歡吃海產也不喜歡去海邊的孩子... 這次真的是例外吧!!

小連飆規飆~ 不過路他都滿熟的! 我超白目!! 在路上跟誰擦肩而過就對誰做鬼臉 趙佩琳超不屑我的= =+ 哈哈哈哈 許雯婷更是北 都不知道該怎麼嗆我就讓我得逞 老闆娘超凶狠的啦...

騎到北投的時候 張禿凱跟籐木突然不見= =+ 真的是兩相好私奔去了~~

許雯婷超壞的啦~~~一直取笑那個路邊把廣告牌子穿在身上抽煙耍闊的人~~~打工很累的好嗎!! 況且人家還省去買雨衣的錢欸!!

忘了是怎麼會合的 後來雨越下越大 在我的慫恿下 他們決定衝淡水吃大吉祥先!! 籐木一直很不屑我~~ 欸欸!!! 你們都不知道暑假這段沒有大吉祥的日子對我來說有多難熬.. 我前天晚上真的做夢夢到它= =+

張登凱不知道在耍什麼白痴開始衝第一 啊! 我想到了= = 那個智障說要加油 然後由於小連騎得太前面離大家太遠 逼得我要用丹田回頭大喊提醒大家待轉.. 結果剩下四個人在那邊莫名其妙待轉 要加油的張登凱還直直衝...

整個被大家嗆爆阿~~~

加完油以後 腦殘禿衝第一 明明說要改去淡水也是他跟籐木 結果他竟然經過下淡水的那條路繼續衝.... 案~~說你是腦殘你還不信~~~!!XD

他竟然說雨變小他突然想衝漁人碼頭 好吧= = 反正大家都跟著他經過了 那就衝個漁人碼頭吧

誰知道到漁人碼頭那條路他又轉個彎繼續衝 大家都懶得嗆他了= =!!

後來他說都出門了還是衝白沙灣好了.. 大家整個都超想痛扁他 他後來才承認說是因為他不想吃麻辣鴨血!! 案!!死智障~~你可以鴨血換豆腐阿!!!

雨打在臉上真的很痛 小連一直衝害我膽戰心驚@@ 騎了很久很久 小連竟然跟我說:「我們大約走了一半的路程吧」 聽到我都快吐血的時候 我就看到石門鄉的路標了= =+

張禿凱或許是為了彌補什麼吧= = 名義上說我肚子餓讓大家去7-11買東西吃 結果搞到最後還不是沒吃...

籐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怕頭髮塌 竟然娘們似的拿著我的傘龜在岸邊講電話陪狗狗= =

老闆娘跟小美搞保守不下水 小美就算了~算是半哄半騙叫出來的 老闆娘妳都穿了比基尼還待在水邊!!

沒有紫外線的地方 我就是一尾活龍 防曬油只補了兩次 稱不上用喝的XD

阿司真的超愛耍心機的欸!! 趁人之危亂潑水 大家一直趁死啟智偷襲別人時把他撂倒 阿司一直找機會想把阿禿撂倒 沒想到瘦子禿反應挺靈敏的嘛= =+

明明沒帶衣服的我 竟然是今天第一個全濕的= = 你們也太沒人性了吧... 我感冒才剛好欸!!

fucks聯合讓我落水以後 就跟我說:「欸! 妳全濕了! 現在我們是一國的!」 然後我們就嘿嘿嘿地去攻擊儒跟賤兔

然後彭柏翔在攻擊欣儒的時候 又被阿司撂倒了一次!! 超白爛 他整個抓狂亂潑水 但怎麼都潑到我阿= =

趙佩琳猜拳輸了被大家丟 妳回去要去通通筋骨阿!! 阿啟也沒怎樣就給大家拿來當實驗品 叫你平常做人實在一點你都不聽!!

還有一次只有我一個人猜贏大家 為什麼反而被大家潑水阿!!!

張登凱超幼稚的啦 在那邊堆沙堡還插國旗~(其實是我先堆的啦) 還踢壞別人的沙堡真是不應該 阿啟用肉身擋浪保護沙堡 還很智障自以為蓋萬里長城 被沖垮了還在叫說:「沒垮!沒垮!」 然後把自己蓋的萬里長城拿起來丟人~~ 你說你是不是啟智阿!!

許雯婷是今天的照相手100分 張宇好棒!!

去沖水的時候 因為我沒帶衣服 我是去吹頭的 欣儒一付超沒set好的樣子說:「欸! 酷拉 我衣服剛好有多帶一件!」

我心裡想說太好了!! 大概等下次她們來打麻將的時候還她好了

拿到衣服的時候 想說怎麼是新的 而且還是綠色我的菜

換好後 欣儒竟然跟我說那是趙佩琳跟她一起送我的!!!

挖靠!!! 會不會太感人 我整個無言了 雖然趙佩琳有說她行前一直洗腦我不用帶衣服 但我根本不記得 也沒想過要帶衣服= =||

後來大家人超好說要陪我回淡水吃大吉祥 衝到男宿附近的時候 發現老闆娘跟籐木走失了@@

打手機又不接 阿司說 剛剛他看到老闆娘被撞...

挖靠!!! 真的是嚇死大家了 後來他們還走別條路 搞超久才讓我們懸著的一顆心放下

小美的腳被撞了一個大腫欸!! 趙佩琳的雨衣整個大破= =

後來我們滿足地吃了大吉祥 我也回饋儒a跟賤兔請她們吃一餐~~~(但60塊應該算還好啦!!)

然後我們就殺回家了

小美還續攤跟許雯堯去看電影 厲害!

在路上大家一直嗆來嗆去 永和一下子就到了

到家我就先躺 躺完就上線弄一下東西

現在我要去爬螃蟹了:D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