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支持五月ㄊ一ㄝ~~~

***********************

不是我在裝可愛啦= = 但它就叫五月ㄊ一ㄝ阿...

Anyway

剛剛和林小姐&趙小姐去河堤練車

原本想說要當上練一天就考上的那個人!!!

後來發現其實不用花到一天練的樣子= =|| (希望明天一定要考上阿!!)

明天是父親節了耶!^^

老杯已經飛去×匪那裡了

我的駕照一定要在這一天考上!!!! (原因超幼稚的啦)

哈~~

剛剛在練車的時候 有人也在河堤那裡勤練壓車

一直轉一直轉

我在練轉彎的時候

白痴阿0還在那裡說:「酷拉!酷拉! 換妳壓了!」

真的是披著OL皮的幼稚鬼~~~~XDD

後來我用儒的車練習直線的時候 騎到一半突然發出『嗶-嗶-嗶-』的聲音

我覺得超疑惑 檢查了一下車 發現快沒油了 

我就騎到她們旁邊說:「欸~欣儒妳的車是不是要沒油啦?」

儒:「對呀~我知道!」

我:「剛剛我騎到一半它就一直叫一直叫」

儒:「?? 喔! 那是我的手機在響啦~」

然後她們兩個一直笑我= =

ㄘㄟˊ 害我剛剛還想說也要買一台沒油會叫的車....(不過一定會很吵吧XD)



今天天氣超好的

她們兩個坐在河堤草皮上的石椅上看起來真的很像老人欸~~~

儒還說忘了帶泡泡和風箏來放~ 我突然驚覺我好年輕....



笑歸笑 覺得心中依然有一塊小小的疙瘩

該怎麼把它去除呢?



天空好藍好藍 藍到我覺得我一定又黑了一層阿...

看來要趕快去買一件抗uv的外套囉= =+~~



不知道林以文兩萬塊的安全帽裡面有沒有真的加裝冷氣~

有的話我也要去買一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