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斯拉家真的很好睡~ 雖然早上是有課啦 

但我似乎睡到了中午 阿斯拉都上完課回來了= =

很委屈地起床 看一下手機

賤兔子的簡單有力簡訊 辛苦妳啦 差不多的簡訊每年都要傳= =+ 哈哈哈哈 諒我假日回去再找妳~

自大狂則是一早就傳簡訊來了~ ㄎㄎ 我老啦ˊˋ 一下子就20了~~~ 期待妳的法國大革命唷!!!!!XDDDD 到時候就不用減1了~~~ㄎㄎ

艾斯特傳了好長的簡訊T^T 原來妳都有在關心我的動向呀>"<~~~ 感動 是阿~20歲是大日子 沒有辦法找204的出來真是可惜ˊˋ(雖然每年幾乎都是跟你們過XD 20歲生日不想看到蘇同學~噢~~不是啦!!!ㄎㄎ) 謝謝妳!! 我會"想辦法"顧好身體的@@~

我要出門時 阿斯拉躺在床上 原本想說小小聲的離開 畢竟最近很常這樣打擾她ˊˋ 沒想到我在收東西的時候 阿斯拉就爬起來 問我隱形眼鏡有沒有帶 我檢查說有 要關門的時候 她又把門打開 把蛋糕跟卡片遞過來 我這是真的傻了 都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才好 但我真的很感動欸阿斯拉 演技一極棒

中午又去吃了小伊子 被老闆娘發現我生日了XDD 她還說乖乖桶不是小學生的嗎?~她前一陣子才買給她女兒說 害我有點小小囧 不過20歲收到乖乖桶還滿年輕的呀 ㄎ~ 我尬意

下午中途去上了一下必點的語表實習 分kila wewe快樂吃乖乖桶^^ 雖然錯過了kila上台 不過最後的wewe上台還不錯!! wewe台風很穩^^

下午回宿舍 原本打算來拼一下六個禮拜的作文(暗...一轉眼就六個禮拜了) 但想說睡一下精神好也會寫比較好 沒想到一睡就睡到天黑 晚上就要驗收講座的歌曲了

晚上睡醒 驚覺小魚傳了簡訊給我!! 原來是小葛跟她說的呀= =||~ 讓我稍稍驚喜了一下^^ 只要小魚吉他步入軌道 上課順利 我就會很開心很很開心囉!!!>3< 加油呀!!! 我的中文系小學妹!!

韋韋在晚上又傳了祝福的簡訊給我 其實那些氣球 妳的卡片 就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我會一直開開心心白白痴痴的唱歌 十年過去 二十年過去 八十年過去 我都會像現在一樣又蠢又無聊 一天到晚亂唱歌的!! 好愛好愛好愛妳唷!!!

連飄飄都傳簡訊 msn跟我說生日快樂~~~ ㄎㄎ 我們每天都會見面~ 何必這麼見外勒~~~ 得飄~~~~~~~~~

晚上驗收 在3樓遇到小葛 他硬要我走樓梯 然後走樓梯的時候把提拉米蘇跟卡片給我T^T 沒想到小葛是個肌肉男 心思卻這麼細密阿~~ 謝謝你啊!!! 卡片很綠 雖然字很醜 不過我還是超感動的啦!! 哈哈

到了社辦 發現比克已經吃了>口< 然後money要吃卦包 完了 他們不知道要去吃大吉祥 其實那個時候滿傷心的啦~~ 不過也沒有辦法 我就跟小葛一起去買菜菜的大吉祥 順便自己也買XD

驗收的時候 大家都很緊張 可是第五家兩首歌都很弱 兩首都要二驗 我也都有被罵到 雖然我在想說 該不會是生日罵兇一點吧 真誠地希望大家一定要破梗阿

結果驗收完 大家回社辦 就好像沒什麼事的感覺了 因為我當時心情實在很low 說真的又不敢承受如果待到最後大家其實忘了我生日這個事實 我只好烙跑 快閃去小涵家 然後偷偷地哭

跟小涵聊了好多好多 感慨了好多好多 有時候對社團會有種猛然無力的感覺 哈哈哈 悲傷的情緒使然吧 我還是會當完很熱血的美工長的!!!

小涵看到我的low樣 不愧是我親愛的馬麻 雖然她隔天有考試 不想太晚睡 但她還是約了送舊11點連豆漿 希望我在生日這天能好過一點

然後她鼓勵我快回去宿舍跟室友說好過的生日 11點再出來

我好像熱血又復燃一般 快步走回宿舍 開心地跟室友過生日

說到室友 不歌誦一下我就不是人 姿岑學姊 培涵學姊 跟皮仔學姊

她們是郁中的同班同學XD 所以我都偷偷地掌握郁中的動向~~哈~  

她們都快要比我媽還要愛我了~ 我明明這學期都不常回宿 就算回去也都大半夜 她們都會偷偷調電風扇給我吹 留宵夜給我吃 颱風天陪我出去買飯 還請我喝思樂冰 假日我在睡覺爬不起來還買飯回來給我吃 怕我晚上回不來 甚至還把學生證借我刷 我整個都不知道該如何回報她們是好 老天爺你可不可以教教我>"<

她們訂了一個好大的巧克力蛋糕 寫了卡片 幾乎一半的都給我吃T^T 還幫我拿去冰 提醒我吃完連豆漿回來要小心

有沒有這麼感動阿!!!!!...

一邊吃蛋糕一邊聊msn 真的很謝謝菜菜唷!!! 跟我說了很多觸及我內心的話~~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儒a也一樣~每年必說一下生日快樂XDDD 約好禮拜天相會 我們再來道近日長短~~XDD

小美真的很北七= = 才兩句就被我破梗!!! 哈哈哈哈 妳不知道破妳梗是我的樂趣所在嗎??~~~~~傻子~~~ㄎㄎ 妳這傢伙~~ 假日給我出遊 不跟我們姊妹聚一下~~ 哈~我知道我這樣打妳會叫來叫去的~ 但我還是要打XDDD

好多老骨頭跟內閣都有給我祝福!! 真的很驚奇耶 謝謝小豆子 大牙籤 餅乾 猴子 碰彭...

有一封不知名0919***359的簡訊 應該不是36屆的>"< 哈~ 被你發現我驗收的時候不愉悅了>0< 謝謝你!!! 我也很抱歉欸!! 唉唉 早知道我應該ㄍ一ㄥ一下的!!!..

猴子跟我說 我跑太快了 他們正在找人來幫我慶生 找到一半就發現壽星不見了!!@@ 真的假的!! 原來還是有要幫我慶生阿!!>"<!!! 我想我可能太俗辣了 哈~~~~ 真是歹事啊!!! 看到這裡心情就好多了:P

一瞬間就快11點了 先跟菜菜還有餅乾暫掰 有點沉重地步出女宿了

沒想到後腳才在網誌回完二師兄 前腳就遇到二師兄了

挖~~~真巧!! 上大二第一次在學校遇到你耶!!! 聊了好久以前社團的事情 我還拱二師兄來寒訓跟講座 不小心也聊了快20分鐘 我就趕緊加快腳步前往連豆漿

在圖書館前面 看到兩個熟悉的身體   woo~~~~~~~~~阿蓮!!!!

我趕緊奔向蓮仔跟兔兔 她們好像正要去宿舍 蓮仔去宿舍要做啥? 什麼?! 竟然是想要堵我!!

哈哈~~ 好險我跟二師兄聊了20分鐘 還在圖書館前面被她們堵到

蓮仔給我草莓大福還有woo~~~~~~J你 的卡片!! 好綠 字還是銀色的耶威到極點 阿蓮的字好可愛 寫得密密麻麻 我都好想要趕快趕快看完它>"<!!!!

蓮仔跟兔仔陪我走到"淡江邊緣" 沿路上我們一直鬼唱鬼叫 很用力很用力地唱思念是一種病原來這麼有快感阿XDDD 哈哈哈 眼前盡是 蜿蜒的山路~~~~ (這明明就是越過一座山= =+~ㄎ)

好久好久走到了連豆漿 我在外面看不到他們的人 很驚的先call小涵 找不到人 然後去她家找她

小涵不在家 慌亂之餘 韋韋call我說 他們已經在連豆漿啦!!

到了連豆漿 他們已經吃完第一攤了= =+ 然後我來再吃第二攤~

有個員工杯杯一直在我旁邊欲言又止 我在想 是因為我坐在走道的關係嗎 money竟然超北七的跟我說:「其實我cue他過來跟你說生日快樂啦!!~~~哈哈哈」 害我先傻眼才大笑 真的假的?! 我聽不懂台語欸!!!!

吃到一半 送舊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有shock到@@ 最shock的是隔壁一大桌也開始一起唱= =+ 挖靠!!! 這也是set的嗎?!!! 好威

原來是他們才剛慶生完 有一個男的說他剛剛才下福園呢= =+

然後小馬又很智障亂拱我跟別人在一起 還趁亂把我的蛋餅塗了一堆不辣很鹹的辣椒醬.....

挖哩勒!!! 然後他們一直說生日不可以生氣 其實我還滿無奈的~~~ 沒什麼好生氣啦XDD 幹!! 馬科彰你給我記住!!

說著說著 不知為啥提到了香菇....噁 然後小馬跟昇達就衝去11元炭烤 說要買香菇...

挖靠 比克說 香菇福園選一個 我選福園= =+ 他們一直說 妳要想清楚噢!!!

靠~~分明就是在逼我選香菇嘛= = 我只好非常委屈地選了

走出連豆漿 小涵 緯杰 韋韋手機預備 然後我開始被逼迫吃香菇

一開始咬了兩次邊邊 還好 都是烤肉醬的味道 後來大家要我把香菇整個吃進去 然後我就假裝含住 後來在大家的脅迫之下 我嘗試要咬它的時候 我就開始乾嘔了 挖靠 一種打從體內排斥香菇的反感 然後我就衝進連豆漿 把香菇吐出來

大家一直叫好可惜 然後很快地分食掉剩下的香菇 噁... 太恐怖了這些人 嘖嘖

小涵竟然快閃衝回家唸書 我們都還難以適應 小馬跟比克就開始玩起了投籃機 玩完就算了 還拱我跟韋韋PK 哈~ 原本我是不想玩啦~ 竟然都生日了 就玩一下好了 然後我第一局輸韋韋30分 第二局輸她29分

耶!!! 有進步耶~~~ 不過還是很弱~~ 大家一直嗆比克說搞不好韋韋還比比克厲害= =+

第三局超北七 是安全帽的戰鬥 緯杰VS昇達 第一局昇達猛然落後 緯杰很順地一直進球 第二局的時候 大家提議說輸的要請吉野烤肉 昇達開始慢慢跟進 比數開始激烈 然後平手 第三局的時候 緯杰不知吃錯什麼藥 開始投不進 money都開始緊張了 小馬在那邊亂丟球在亂~~~(其實他是想要幫忙啦= =) 然後緯杰就這樣輸了!! 哈哈哈哈 ←興災樂禍的傢伙

之後大家續攤到昇達家 送舊活動組的感覺都回來了 大家在那邊吵 昇達很害怕他的鄰居又要敲牆壁了...

哈哈哈 喜歡這種很平靜熟悉的感覺

回到宿舍又是凌晨了@@ 阿斯拉又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我也覺得跟妳變熟很開心很幸運阿~~~~~ 妳跟我根本就超合的嘛~~~~ ㄎㄎ

一回去 發現電腦的桌面變了 原來是兔子用小畫家畫的 是綠的XD 我桌面不打算改了 上面還有一些卡片跟禮物T^T

第一個看到是我女兒昱如的 三個海寶的健達出奇蛋 希望可以抽到海寶阿!!! 謝謝妳呀~~~昱如~~ 妳也是我的好女兒跟好組員呀!!

兔子真的很謝謝妳~~ 送了我一把綠傘@@~~ 雖然我真的很愛我那把傘~~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呀!!! 真了解我~~~>0<~~

最幽默就屬香蕉小天使啦!!! 還用封箱膠~~~真是吼= =~ㄎ 看了很感動耶!!! 香蕉小天使要cheer up!! 壓力壓力退散阿~~~~~~~~~~~~~~~~~!!!!!

然後我在眼框溢滿感動的淚的狀態下入睡 希望明天可以一大早就爬起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