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蓮仔 疑問 巴那那 豆哥 阿呆去兒童樂園

一群老大不小的人了硬要去跟小朋友搶遊樂器材XDDD

謝謝疑問一早叫我起床 然後蓮仔一直call我^^

衝著今天沒什麼陽光 我很熱血穿了短褲ㄎㄎ(出門前還是灌了防曬油= =)

我們走路過去 到了門口 很開心地當起了觀光客 我才跟蓮仔炫燿說我有帶相機 結果要照的時候就沒電了= =

我們略過科館什麼的 直接殺去遊樂器材區 玩了五項器材

第一個是輻射飛椅 總感覺好像有玩過!! 但不知道是在小時候還是在夢中= = 一起飛 家名就開始叫了= = 超好笑XDD 小朋友都很安靜說 雖然很好玩~ 不過感覺時間好短ˊˋ 飛不夠久^^ 我還想再飛高一點ㄎ

第二個是舞龍座! 感覺名子跟器材連不起來ˊˋㄎㄎ 我跟家名一起坐 一啟動 家名沒有叫 開始翻的時候 家名就叫了整場 我跟蓮仔疑問笑個不停 坐家名旁邊我整個就快笑翻了XD 那叫聲是類似黑澀會美眉上課時的:「woo~ woo~」

第三個是碰碰車 我們排隊牌超久的 可是超期待 我一眼就看上了綠色16號 蓮仔選的是紅色17號 疑問是白色20號 然後我們硬要六個進同一場 大家狂撞家名XD 我承認我有點激烈ˊˋ~ 每一個人至少都被我從中間用力撞一次XD 有一次我撞豆哥太用力 自己往前衝 然後左腳就很痛地撞成淤清了= =

第四關 我們很猶豫說不知要坐咖啡杯或是旋轉椅 感覺它們很類似 後來小小場勘了一下 選了地板凹凸不平的旋轉椅 而不是平地旋轉的咖啡杯 排隊時候家名拿出了她的相機= = 什麼?! 原來有帶剛剛竟然不講XD 原本我跟蓮仔很不屑坐旋轉椅狂尖叫的小鬼 後來我們一起坐 才發現這個要叫才好玩 有個連轉兩圈真highXDDD 哈!! 我們是旋轉椅達人^^

在去玩最後一個器材前 我們跑去玩了一個不用票的 人工搖搖屋 ←名子我亂取的 一開始我跟蓮問名坐裡面 豆呆跳 後來變成豆呆坐 我們跳 跳到累了以後 我們就決定去使用票給機器累XDD



最後一個器材討論了許久 然後我跟蓮仔都想玩音樂馬車 就是傳說中的旋轉木馬 想起當年 詹明漢帶我跟掰機機玩旋轉木馬裡的瘋狂咖啡杯= = 轉到那離心力大到 我的四肢都狂往咖啡杯外面飛 整個暈到不醒人事 我還記得當時坐在我後面的王祐晨跟盧冠廷一直把我的頭跟手往咖啡杯裡面塞= = 後來音樂停的時候那台咖啡杯還冒煙.. 然後玩完咖啡杯的平淡小火車 讓我跟掰機機吐到快死

不負眾望的 我們去了旋轉木馬 跟當年那是同一款式的 我不知發了什麼瘋吃錯什麼藥 揪了疑問一起尬咖啡杯 想重回當年案發現場 音樂開始後 我們真的用力旋轉 可能力氣沒有當年詹明漢大吧ˊˋ 感覺沒有轉得超快 不過後來我們被管理員攔下 因為我們很白目忘了關咖啡杯的門@@ 下來後跑迷宮 整個跑到我有點反芻的fu..



後來大家去我家續攤 提供大家打麻將 用超可愛的綠色小熊當桌墊^^ 還被大家發現了我家的綠色沙發 分享我以前國樂團的影片 小時候畫的漫畫 自創的笑話= = 阿呆超捧場!!哈哈哈 不過...的文章 千萬不能說出去阿!!!XDD

帶大家去喝寒天珍珠奶茶 整個大受好評阿XD 以前打來歌誦寒天珍珠奶茶的文章還被要求回鍋 疑問一下子就把它喝光光了^^

還有去吃福州乾麵 有超好吃的地瓜葉!! ㄎㄎ 吃完要回捷運站的途中 我還買了一隻好好吃的冰給大家吃^^ 結果今天好像吃了好多~~囧rz

突然間 我們又殺去9╳9逛 一晃就晃到9╳9閉館@@ 大家買了很多文具^^ 音樂放五月天的演唱會唷!!! 超開心 我可是拋棄了有蕭敬騰的circus狗仔隊ˊˋ 陪大家玩到最後^^ (不過我明天要衝去林家名家看重播!!!^^)

沒想到蓮仔家跟我家其實挺近的嘛~~ 有好多公車可以到 下次有空來我家對奕阿!!! ㄎㄎㄎ 今天很好玩 大家下次還要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