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原本要去迎新

我跟TIU要禮拜五來個行前衝刺的

結果周末來個鋒面雷陣雨= = 超囧 野蠻遊戲延期了

行前衝刺當然就沒動力啦~

更囧的是

TIU下禮拜要回彰化掃墓 禮拜天過一半才能趕到

我知道這沒有辦法 但還是超sad的說

週末TIU要讀書準備會考 所以我就去找疑問

睡在疑問家一個週末= = 狂玩電腦 吃宵夜!哈

禮拜五半夜玩仙劍客棧玩到3點 隔天睡到下午才起床

去吃火鍋當第一餐的時候還遇到。。。 剛好坐對面 不是我們要發現唷!!ㄎㄎ

晚上原本非常想要打牌的

結果Lydia那個流氓把牌咖都約去為非作歹了

我記得那個晚上我歇斯底里地哭了 疑問傻眼

然後我們去買卡巴斯雞 老闆人超好還請我們吃兩條黑師父的捲心酥!!哈XDD

看了當我們宅在一起 很北爛= = 偶像劇嘛 劇本為什麼不花錢請人寫好一點呢。。。ㄎ

玩大富翁四玩到凌晨4、5點

原本早上要起來吃麥軒的 可是麥軒沒開= =

就睡到了下午3點 我似乎感冒了說

去吃個小吉祥 要去社辦 忘了假日需要學生證

下了英磚路 就rain了= =

我跟疑問買了叢林系列 疑問買了兩個包包 我買了一杯清心 就回來了

放音樂做美工 討論到一首歌 叫香水有毒

我去聽很多遍 一不注意就頭痛欲裂

不曉得是因為我不會做美工 還是那首歌的關係= =

洗完澡 來打個莫名其妙的網誌

等一下可能去吹頭 然後玩仙劍客棧吧?? 或是看書 改做些有意義的事

睡覺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