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

昨天晚上我和蓮飄從社辦拿道具回家 經歷了難忘的風雨夜晚

有一個迎新道具幾乎快被毀掉了‥‥嗚嗚

憤恨不平之餘 我決定我禮拜六一整天都要宅在宿舍= =+ 三餐泡麵 電腦 跟床

中午 阿沐的一通電話把我喚到了麥當勞 幫裁判組小骨頭一起想金韶的梗

我使用了盧意的點心卡 買了兩個蘋果派和一個巧克力聖代

口米很好 還帶了一堆飲料請我們喝@@

聊梗聊著聊著 從笑話聊到了鬼故事= =

沒想到雅雅經過ㄉㄉ的洗禮 也聽過很多鬼故事XD

親身經歷聊著聊著 竟然聊到宮燈有一個跑者的傳說@@ 阿沐跟ㄎㄟ粉都分別聽過@@

嘖嘖阿 真是令人稱奇的消息

後來不知為什麼 跑到了雅雅很高級的家XDD

大家聊天 玩吉他 超開心的

Mason是一個很好笑很好聊的咖XD

我覺得裁判組的小骨頭都好可愛~~我好喜歡他們^^

然後我騎回女宿的時候 被誇獎彎道很強~哈XDD

我果然是颶風音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