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是熱帶莽原氣候= =

禮拜一到禮拜五都會累得跟狗一樣

************************

最近常常在×野烤肉打工(千萬不要被估狗估到@@)

好累= = 每次都去被罵的@@

工作內容有盛飯 夾菜 洗碗 收盤子 上菜 上下來回拿雜物……

『裝飯只能三秒』 三秒我這新手怎麼可能做得到啊= = 看老闆娘俐落的身手 我只能一直說「好‥、對不起‥」 然後盡力三秒完成

有的時候為了要三秒 飯裝得很醜 就被罵= = 明明都是一個裝飯的筐 塞滿會被罵太多 鬆鬆的又被嗆太少@@ 每次我都看不出來 常有種錯覺她是用心情嗆我裝多或裝少的= =

人多的時候要備外帶跟內用的飯 可是櫃檯明明就是塞滿的啊@@ 原來要疊上去 一絲猶豫 就被罵= = 說:「快一點啊! 你裝飯慢我每次裝菜都要等妳!」

有的時候備了飯又被嗆 說:「不用裝了啦! 很熱耶 把鍋蓋蓋起來! 這些倒回去!」 

不一會兒:「外帶還要來啊! 猶豫什麼?」原來需要裝飯我又幌神了

每次有我的班 我都是萬年跑腿小妹= = 一手兩盤來來回回 送下樓 再跑上樓 手超酸

裝飯裝一半:「這個菜盤子拿去沖一下」 「這些送12桌」 「去收盤子」 「去洗盤子」

換飯的時候 要把整個大電鍋裡面的飯扛出來 換到另一個電鍋 超重= = 會起笑 換飯慢還會被嗆:「再一個外帶啊! 快!」

扛盤子去洗的時候也是要人命 大水桶裝滿 樓上、樓下都要扛去洗 洗完再扛回來的路途更是‥‥

前幾天AIR提到:「妳最近洗盤子手都變粗了!」 哭哭~~想當年我那躺在家裡只顧吃睡看電視的白白嫩嫩的手‥‥

今天下雨 剛好也是金韶擺攤第一天 昱如請假請我去幫忙 開春第一班的第一個幹部@@ with一群茫然不知下一步的學員 等ㄉㄉ= =

大家搬過去後 ㄉㄉ講解了許久 跟大黃還有一個男性學員 借學生會的大傘去了

第一班過去了‥‥ 學員說昱如好像還不會到 風吹雨打極度寒冷 連報名表都濕透爛掉了

蕾依和一位女性學員很熱血去發傳單 剩下我、盧意、兩位女性學員包圍攤子"ㄎㄟˋ修"= = 盧意hold傘 女性學員顧金韶板

蕾依和鳥鳥很快就報名了 可是報名表竟然還沒蓋章= = 真是擺攤擺好玩的ㄎ

11點到了@@ 昱如還沒來 雖然緊張但我不放心先走 昱如來了以後 我去×野烤肉打工的時候被老闆娘唸:「妳怎麼15分才來‥‥」

但今天比較欣慰的是 領了薪水@@ 微薄的NT660 還有今天洗碗的時候 發現有手套耶!!!^^ ㄎㄎ

打完工走經過商館 看到學生會的大傘 整個很威很黑皮XDD 

話說這禮拜因為擺攤 昱如跟懋懋都沒有辦法來探望我ˊˋ 有一點點小小失落ㄎㄎ

然後我經過商館 再去下一個打工地點→→機電系系辦= =

話說這該×的打工,一小時只有40塊 平時工作項目是:1、急件 2、貼海報 3、倒垃圾 4、通知研究生領信 5、澆花 6、臨時交代事項

今天我key in 的時候遇到戴權文老師= = 沒辦法 機電系系辦嘛 沒想到戴老師不知道迎新是延期到禮拜日 禮拜六戴老師要是殺過去他就哭哭囉

key了一堆英文 感覺英文能力有那麼一滴滴回升 打完研究生電話 key完資料跟戴老師的一堆文件 我就上來偷偷打網誌啦XDD

等到5點後 我下班 可能先去攤位幫忙 然後吃個飯等裁判組開組內會 如果今天要夜衝 真是開到天荒地老阿= =

明天一早8點有不能翹的英文 10點有想被當就翹的聲韻學(不翹也可能被當= =) 12點再殺去×野烤肉 下午上課 晚上組長會(好險這禮拜沒有團練~) 準備明天要用的報告

禮拜三一早要報告 中午社辦美工組內會  下午打工、上課 晚上要‥‥+清理社辦 然後跟TIU排迎新的活動 寫兩篇作文

禮拜四早上上課 中午社辦美工組內會 下午上課 晚上第一次教學(噢!出場序!) 然後金韶會 幹大 又一個不眠不休的夜晚‥‥

禮拜五10點哲學ˊˋ 下午回永和跟老麻吉打麻將(被推半就) 禮拜六掃墓+被媽媽罵 禮拜天野蠻遊戲@@

然後下禮拜一再輪迴吧

『我的一生~ 為你輪迴~』請參考盛葛仁波切

媽媽 今天才禮拜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