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淡海同舟累嘛? 好不好玩?

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

好玩!!!!!!!

****************************************

淡海同舟不愧是一群負責人參加的營隊,同小隊就臥虎藏龍,每一個傢伙都很奇妙、很有想法。

同舟宗旨是:「竭盡所能,締造遠景」 會歌是楊培安「我的驕傲」 還有弦律很奇特的「歡迎歌」及「謝謝歌」 貫串了這幾天在同舟的ㄖ子

會中有比較特別的行程,大概就是在蘭陽校園的始業式、早操、台風訓練、公文課、大地及晚會、交流茶會、還有第四小隊了。

蘭陽校園真的很漂亮,集合的時候頗有「坐看雲起時」的風味。自己身處山上,俯瞰蘭陽平原,平原再過去是海,面對的龜山島在台灣的東邊,聽說日出時是台灣七大美景之一。 蘭陽校園有很多建築物是透明牆壁跟透明天花版,聽說晚上躺在學校很容易就可以看到流星雨,下雨時畫面更是魏為壯觀。

因為吉他社寒訓沒有早操,所以這裡的早操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雖然又熱又累,但跳完早操精神好像真有好那麼一點。 早操完的乘涼吃早餐哈拉時間,也是一段很不錯的記憶:農曆七月在科館跟女生們剛上完廁所,再告訴她們科館廁所的鬼故事,路過隔壁小隊的男生再過來加強這故事的強度,集體驚驚出科館‥‥等。

同舟的台風訓練,怎麼看都是演講訓練,很類似驗收的嚴肅,令人不習慣的演講模式讓大家嚇得皮皮銼。儘管如此還有很多人搶著上台,這就是負責人的魄力嘛?雖然就中文系又參加過演講比賽的我,怎麼看都覺得大家是上台試膽的。進修組的評語也是表面,但這確實是宣傳自己社團的一個大好機會!吉他社的莊昇達社長有自願上台試膽,吉他社的給他拍拍手唷! 其中還有一件比較有趣的事,就是金韶有參賽的龐楚,他這次代表K社參加同舟。他剛上台語氣活潑,也跟台下觀眾互動良好,誰知道他突然詞窮,冒出一句:「我現在來唱一首歌吧~」,再自己阻止自己:「..不要好了」,然後就開始B-BOX,看傻了台下的我們。想笑跟拍手都不可以,憋笑都快憋到內傷。

大班課的公文流程講解讓人「鍍辜」、去電腦教室的公文操作讓我多收成了幾個作物、最後一天的公文實做競賽,很貼心但很像在玩,而事實上也滿好玩的!XD

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有稍微跑個大地,但幻想關卡會在很隱密草叢裡的第四小隊,累積了10個小隊中最高的里程數,探險到人家住宿區風景裡面去。我記得過第一關的時候非常有趣,跑到某秀才故居裡都在玩樂,出來時問問題我們都沒有回答,此時同關的第三小隊隊員,身上套著牛的玩偶,跑出來隨機幫我們回答了兩個問題:
Q:「請問這間故居有幾年的歷史?」
靠腰~剛剛不是說會問進試相關的問題嘛?這是什麼鳥= = 
牛:「100多年~~~」
此時錯愕的我們還在想這頭牛是哪位時,關主就說:「答對了!那考取狀元要經過什麼考試呢?」 
第三小隊:「鄉試~~~」 
關主:「恭喜第四小隊得到闖關拼圖」 
然後我們爽快地接過了拼圖,說:「謝謝關主~謝謝第三小隊~」就集體落跑了。

而第三天晚上的大地遊戲,平時冷靜的第四小隊異常地合作及認真,運用智慧贏了所有的大地關卡= = 我覺得超光榮的! 而且大地之後大家感情就好到炸‥‥小隊時間什麼遊戲都玩,隊輔都無法控制我們XD 晚會時,我們抽到的是鄉土劇,看到了某些人不為人知的一面哈,也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交流茶會也讓我印象滿深刻的,因為我現在身處學術性社團,所以同性質交流的時候就跟一群學術性社長相處。他們一個比一個更有想法,一個比一個更會辯,讓同性質交流的時候有點火花,但結局是熱血又美麗的色彩。跟所有社團交流的時候,我被好多人認出以前是吉他社= = 害我接下來的介紹都有點心虛 認識了很多人,但也很容易忘了認識的人 比較有印象的大部分都是跟我聊吉他社的‥‥

第四小隊的大家,不管在什麼時候,好像都比別小隊冷靜一些。大家每次飯後亂性,我們都是冷眼看待這一切。我相信我們應該是吃最飽的小隊吧= = 默默知道哪裡可以加菜,一有空檔就狂加菜XD 記得第三天晚上大家狂想隊呼,我們冷靜地想了一個不熱血有點北爛的,可能是不想喊隊呼的激勵吧,我們第三天的大地大獲全勝 至今小隊呼只試喊過一次.. 

小隊長是溫馨家庭社的社長,可是他一點也不溫馨= = 超冷血被大家嗆哈!他聲音跟講話方式超像比克的啦,害我一直有種我又跟比克同小隊的錯覺= =(嗆人的時候也很像) 
星相社的Jenny超酷的唷!她跟我同性質,可是被大家嗆說她星相社星座猜不準= =||(噓~~~) 我也要塔羅牌占卜啦XDDD 
茶藝社的李博竟然是我萬芳高中的學長= = 
插花社的小U跟雅雅馬森如意同班 
軟網社的超人是很單純的射手座,他原本要自願台風訓練的,第三次改成抽點真是可惜! 
自由搏擊社的社長是阿沐同班的麻吉!!!這個超酷的,營期間還可以跟他聊阿沐、傻傻,感覺超奇妙的XD 
鮮竽仙是蘭陽校園瑜珈社的可愛女孩:) 
還有蘭陽校園的小白跟咚咚,他們都是人超好的風向星座!小白是大紅牌美麗,沒下到淡水校園的福園真是殘念~ 咚咚超像我高中好麻吉嘎敏的!一起笑跟很喜歡亂點人家肩膀 
烹飪社副社阿傑,一臉流氓樣,專長竟然是清理烹飪社的作品= = 可是吃東西都超不挑的XDD
魯拉拉社的旻旻,烏龜跟烏鴉的遊戲太經典了!!
春輝社的珮京,是一個很厲害的殺手= =+ 從20個人中存活! 厲害!XD
台南校友會的翰哥,我一直把你記成彰化的對不起...
彰化校友會的熊,謝謝你無私幫大家盛飯,寫給你的卡片好像沒有送出去..
嘉義返鄉服務隊的阿桑,以後體育課可以一起上欸哈哈!
新莊校友會的阿伯...你明明就研二了還裝小大一!XDDD橋牌跟拱豬好好玩! 下次再繼續玩!!
僕人領袖社的阿mer,竟然是阿光咖啡豆張三凱文肉汁同班同攤的好朋友!!! 超驚人,第二天晚上還當場call out阿光XD 大爆點!
合唱團的團長阿賢兼堯堯,講話很好笑也很好聊,頗有Lydia親切的氣息XDD
保險系的會長話很少@@ 聽說他有不與人說的過去?...
企管系的細菌,演反派角色阿昌真是太好笑了!!XDD
親善大使的米琪,她也是天秤座的噢! 是個正妹~ 講話很好笑XDD 演阿嬌那段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超了解鄉土劇的錯綜劇情!!

第一天晚上我就跟咚咚做了一個共識,就是同舟完要一起去吃大吉祥的! 不過後來變成整個小隊都去吃吳師父,我記得第四天晚上的鬼故事跟橋牌,還有吳師父的秘密跟橋牌拱豬摸鼻子,都超好玩印象深刻的!!之後還跟咚咚超人小白一起坐捷運回頂溪,感覺超棒的啦!

相信小隊聚在不遠日~~XDD(新莊的記得帶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