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百全工作已經有兩個禮拜,每個老師都很輕切和藹。

小朋友也一臉單純樣,有供餐時薪還110。

這裡的tempo很合諧,只有我不知道在ㄔㄨㄚˋ什麼每件事都做得很趕。

我那不要命的厚臉皮跟自信心不知死到哪去,看似越容易的工作做起來心裡反而更加害怕。

我怕我抓不準這項工作的上限,我怕我做得很爛而不自覺。

我是如此愛這個地方,如此愛這份工作。

這裡有我大大小小的回憶:考前翹課跑網咖被打、國三當全班女生孩子王、我的初戀、我的複戀……。

雖然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但太多回憶太深刻,往往要再接觸到相關的事物,才會激起那一年的記憶、想起那一張臉龐‥‥

回憶很重要,但人不能只活在回憶裡面;深深淺淺的過去不會改變,需要動手把握的是現在。
 

國三時第一次帶我們的小涮涮,現在叫包老師。名子有變但個性沒變,一樣把我當白目國中生照料我、寬容我,一樣每次看到他就好想嗆他。XDD

高中有跟她一起去唱過歌的小涮涮女朋友,高音很厲害!叫玲老師,大方親切,給人感覺很舒服的女孩,今天聊了很多有趣的往事哈哈。

以前都叫他哈利波特,一張娃娃臉看不出改變的何老師,也讀過淡江,感覺他應該年紀不小但我猜不出他的年齡!= =

阿樂老師,ccaa蛋蛋boy的哥哥,小學一起補過珠算,現在也為人師表好幾年了!!XDD


當學生的時候和他們相處,跟現在當同事和他們相處,是完全不同的感覺,說真的一時之間我有點不知如何應對。

每一張都是熟面孔讓我心中叫恐懼的怪物被安撫了許多,漸漸再躺下熟睡。

當我看著他們,不敢相信自己得以擁有和他們一起的未來,放下心,開始想要對他們依賴的時候;才知道他們再待一個月顧班,暑假之後是專聘有課才來。

未來這樣的人事調動讓我心驚驚,我好害怕我沒有他們之後要獨當一面,當然主任現在叫我來的意思,就是希望我能早點獨當一面。

一種難過跟孤單的情緒湧上心頭,而我想我應該不會孤單,未來還有主任們,跟一群白木又好笑的小鬼頭。

國中時人生啟蒙老師黃主任,有愈活愈年輕的感覺。

以前教我數學的老王,現在是王主任,大王小王都長大了好可愛!

記憶力超群以前教我自然的胡臘,現在是負責國中部的胡主任,也是我的上司。胡臘雖然很嚴格,但對我們的要求也不會太超過,我還記得之前他帶wii來給我們玩,我還玩了好幾次呢!

 
舊的風景,新的方向,什麼改變,什麼不變。

太多太多無法逐字細說,只有用心去體驗,才會有更多收穫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