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解結束了、打工確定了、學校的筆電給我媽用了、「原來是美男阿」看完了。

人生又將邁入另一個起
點,希望我可以把握好我想要的未來,努力向前進!


**********************************

「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

開心的、難過的、好的、壞的,都沒有辦法挽留了。

很高興做了對自己負責的決定,浮浮沉沉,也終於駛進了地圖上正確的航道。

看著漂著越來越遠的小島,航海日誌也翻到了下一頁。

面對一望無際寬闊又刺眼的大海、天空,未來還會遇上多少困難,暫時我不去想。

因為喜悅而感受到的輕微顫慄,那並不是害怕,不要慌張。

我現在要做的,游泳、省錢、同舟、補習班(準備國中社會國文段考範圍、follow北北基升學考試、記住櫃檯要做的工作、記住老師特色、記住學生的臉和名子)‥‥‥偶爾可以來個PPS!

站在遙望處望著海鷗和海的水手,空檔的時候,可以躺在甲板上做做有趣的夢。

「陽光就這樣,灑在肩膀,我是藍色世界的國王。」

「就乘著金黃色的海浪,帶我去我想要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