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裡,拼命做事非但得不到讚許,一旦恍神出錯便招來諷罵。

崩潰那時,其實只需要一點點鼓勵、一點點包容,所以透露。

被刺痛的是最深處沒有包裝的傷口,儘管我多想為你找藉口。

想逃避,已經被逼到了這一步,你說我可以選擇就不再出現。

不想知道那真心與否,隔天留下的笑容,目的僅是掩蓋傷口。  
 


我知道你會在背後幫我,但就不知怎地,

腦海中還是會出現扭曲過後的醜陋面孔。

不知怎麼溝通,好痛好痛,想放棄、想逃避,能躲就躲。

或許在未來想起會有那麼一絲失落,

這兩天,就讓我回歸熟悉又溫暖的家中,

任性地在16巷的臂灣停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