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有新增網誌了...

尤其是無聊生活的無聊雜記類

唉~真的要新增嗎?

真的很無聊喔= =


**********無聊的人無聊的事*************  
 



先說今天,11/27(六)

五都選舉日,其實我根本沒有支持的政黨,可能是因為我還小  不太懂政治的意義。


老杯是天空色,老木是草地色,我投什麼都不對,又不好不去投。

想起好幾個月老杯出差前,再三囑咐加懇求我,說新北市少了他那一票,就要向下沉淪了,而他為了家裡拼經濟,沒有辦法行使他神聖的公民權,如果我還感念是他的女兒,就代替他投下那一票吧!不要讓銘進洞毀了台灣,不要跟妳屁媽說~

投票前一天,小小的永和出了大大的事,半夜老木跟我坐在電視機前面討論了老半天,聊到說一定會影響明天的選情,不能說的秘密就不小心從我嘴巴裡竄出:「雖然我不太相信苟敏洞,但是我已經答應把八要投了。」

看到老木不悅到表情跟草地同一色時,我才發現事情大條!@@ 老木憤怒道出:「真的很看不起妳爸欸!」 我驚驚說:「不然我議員投銘進洞嘛~」 
 
 
 老木:「妳知道嗎?妳爸跟我說,他要去大陸不能投票,叫我也不要去投耶!」


聽完後我先愣了一愣,然後情不自禁的大笑,我媽見狀也跟著笑了。泰北七!老杯人都投共了,還在關切什麼無聊的政治,使用什麼無聊的心機!= = 好好賺錢比較實在啦!

就這樣,無聊的選前一晚,無聊的選票戰草草落幕。


***********還有什麼話忘記說*************

記得不久前有一股衝動想要打網誌,就是研究所面試的那天。

但是面試回來後我沉迷線上遊戲,就把這件事忘了一乾二進了。

面試那天是11/21(日),前一天我們中文四A研究所小組還開了行前讀書會,莫名奇妙知道了班上一堆八卦。


星期日早上的筆試,我抱持著很平淡的心情寫完了!然後很平淡的去教室準備面試,稍微整理好儀容後,閒得發慌,一點都懶得讀我的研究計畫,只好跟鴨子Cody進行偷看監考老師是誰的作戰! 

星期六時有討論,面試人員會有雙英主任、華仔,還差一個黑臉不知道是誰,有可能是小馬、衛民、××、oo……。

如果是小馬,熟面孔怎麼可以不給我高分呢!會不會雙子座的他標新立異,故意給我個低分呢?= =

如果是頹廢思想的衛民,不按牌理出牌處女座的他,我要怎麼應付呢?

大家都超怕是衛民,畢竟過氣 童星的想法,不是那麼好揣測,看他給考卷分數之難以目視,就可以想見了。


Cody鴨子跟我,頻尿又頻裝水,看到了沒有見過的老師!竟然走入別間教室,頓時也絕得無聊了。

剎那間,我還怕是我沒看清楚,蒼老的面孔難掩他過去的帥氣,粉紅Hello Kitty水壺搭上深藍色舊毛衣,此等頹廢至極男子,趙衛民。

「阿阿阿阿是趙衛民是趙衛民!!」我像難民見到烏鴉偷吃食物那樣跑回等待室告密!中文四A研究所小組開始想起了作戰計畫--黑臉童星的演技…必定不容小覷!  
 
 



我是5號一下子就輪到我入場,先是雙英主任熱情的哈拉,第二關就然就是衛民!啥?衛民不是黑臉,黑臉是華仔?!

衛民見到我,笑曰:「唉唷!妳怎麼會想要來面試?」 

 我笑嘻嘻曰:「我想開了想唸點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