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最後四小時
整條馬路都在興奮
不曉得2010它是得罪了誰
全世界都迫不及待要擺脫它


整理老杜的「自京赴奉先詠懷五百字」一整天!
先是抄一遍這首詩,A5的活頁紙要寫到第二面!
再看一遍自己的筆記,對照著滿滿的鴨哥筆記!
再整理重點到活頁紙上,竟然花了一天的時間!

文華在民國100年大赦天下,只考了「14」首!
但我第一首就搞掉了一天,這不是真的吧文華?
這不是真的吧杜甫?


最近夜短夣多!!
昨天前天都做怪夢!
前天夢到我往北去一個地方旅遊,
其他的朋友先去了,我好像有事而遲到。
我到了以後,發現大家都逛完了,
我還是不甘心地想快速地看過重要景點!
然後我坐火車上了又下下了又上,
到了某個世界最深的裂縫時,
身旁友人突然阻止我過去往下看!
他說我肩膀上的鳥會掉下去無底深淵,
他說剛剛有個人過去看時,寵物就掉下去死掉了,
那人還在這附近痛哭。
然後我就被電話聲驚醒,仔細想想才發現,
2004年的昨天,我親愛的寵物鳥牛奶,
去天國旅遊了。 
昨天夢到杜甫,就不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