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pps上看完了這電影

劇情和結局,雖說沒有什麼特大的創新,但算是很不錯了,交代的也清楚。

我不禁聯想到,先知說我不能吃牛肉,會有交通災禍的事情。

我是很少吃牛,最近幾年是幾乎沒有,會交通災禍的事情讓我耿耿於懷--或許少吃,只是增加些秒數罷了!

我要提醒自己不要追求什麼速度感,過彎加速後感到的舒暢感,是否是一種預言?  
 
 


看秦偉一次又一次窺看自己的生死簿,其實我也不是很想知道,未來的我會是什麼下場。

欲言又止就是先知的特性,一個又一個提醒我不能吃牛,我驚訝了。

現在腦袋裡一片混亂,唸不下書,真該死!

電影中「待在家裡受死」和「逃到一半受死」,換做是我會選擇哪個?

儒家信仰的我,會逃吧!

逃到最後一秒,呼吸最後一口空氣,也死而無憾了!

我知道無論如何,儘管是天人永絕的悲慘,我都會撐到最後一秒,然後接受!

我只想知道,我有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