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最近又要回到這個地方了。

感覺被流放在孤島般寂寞,

明明有家和朋友,

卻沒有人可以說話的感受。


不想再聊愛情觀了,

越聊越模糊,

被定義成自己不認為的模樣。


真的很寂寞,

來來往往的人流中,

像被全世界拋棄般空洞。


總是要習慣的,

因為人打從生下來,

就是獨立的存在。


我好像可以了解那種,

我可以半年沒有你,

就可以一輩子沒有你的偏激心態。


當心態調整到不對人依賴,

就是另一個不平衡的開始。

當我心中的人性慢慢退去,

我成了只空有人型的外殼,

形而下的情、愛都退去了,

只剩下形而上的理智存在。


我不想這樣,但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