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亦儒:
「周杰倫有一次去非洲找創作靈感,開著蝙蝠車來到了莽原,突然衝出一隻獅子,張開大口對周杰倫說:『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 載我一程吧!』
周杰倫看了良久,心想雖然有風險,但車上有一隻獅子還滿屌的,就對獅子說:『上車吧~只要你不咬我!』
周杰倫開了一陣子,又遇到一隻老虎,老虎說:『吼~~~載我!!』周杰倫又看了許久,心想車上都有獅子了,再來一隻老虎好像更屌!就對老虎說:『不咬我就可以上車!』
獅子上車後,開了許久,此時衝出來一隻大象,大象說:『衣~~~載我!!』周杰倫看到大象,不加思索就把蝙蝠車開走了。大象在後面追,不甘心地大喊:『為什麼不載我??!!』只看見周杰倫把車越開越快,嘴巴默默哼著:『我不要載象~我不要載象~我不~我不~我不要載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