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民國100年的大年初五了!!

從除夕夜超級飽的一餐開始,大年初一到了新莊的奉天宮(?)衝衝人氣,晚上買了新鞋子和過兩天要用的食材!

初二一早去了外婆家,由洪明志、家娟阿姨、嘉晏阿姨、美蘭阿姨們準備的超豐盛的一餐~吃飽飯後和小朋友們玩遊戲唱唱跳跳的~沒想到McHotDog來作亂,肚子太撐止痛劑一直睡到晚上才發生效用,老杯老弟打完麻將後,就回家準備初三的食材。

初三一早老木和洪明志就非常忙碌,忙到下午2點都沒好好吃過一餐,下午3點出發,到了以後立刻開始準備食物。因為我還滿閑的,就和老杯先參觀了姑姑們的房子,真的非常漂亮!然後和靖婷狂吃零食即有意搭沒一搭的玩遊戲,混到了7點半,總算開飯了!吃完正餐和水果,待在二姑姑的房間看電視,到了晚上12點才回家。

初四去了二舅家,吃了超久違童年的滋味二舅媽的飯菜,看到表姊的兩個女兒非常可愛。下午又去了家娟阿姨家,和彧恩一起玩wii加吃了超多新貴派,晚上凌榛、冠宏、嘉晏阿姨來一起吃了晚餐,然後打麻將到了12點,就回凌榛家洗澡睡覺了。

由於太過於良心不安,初五的宜蘭之行我沒跟,中午吃完凌榛幫我準備的麥片後,就坐捷運回家了!陸陸續續還吃了1個半的三明治+芭樂+咖啡+紅茶,晚上老杯老木帶老弟去買鞋子,我就自己準備晚餐。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煎鍋,先熱鍋煎了香腸以後,再把五穀飯+蛋和下去炒,灑下我最愛的山葵椒鹽粉,把火鍋湯加熱,再配PPS最新我結2pm篇,飯後再來杯紅茶和芭樂,簡直是到了天堂!真的超符合自己口味的一餐,雖然不像洪明志那樣大手筆,自己準備自己的一餐真的很完美!

打完網誌後臉書收收東西,緊接著就來寫淡江文字學考古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