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期性憂鬱,

現在看每個人每件事情都好不順眼!

心胸變得很狹窄,

態度變得很情緒化!

雖然我知道這是經期性憂鬱

也很想阻止自己偏激的言行與想法,

但我覺得好難!

現在只想大肆吼叫或謾罵

最好像個潑婦或神經病
 

我好想對今晚的大魔王發脾氣!

因為他的認真上進已給我帶來沉重的壓力

但我知道我必須要克服它,我才能成長並走向下一步。
 

對於朋友的自私態度與不夠貼心的反應,

以往的我或許也會默默承受

但此時此刻他們和我的經期性憂鬱相聚在一起

我的心中簡直是Bomb  
Bomb  Bomb  


在我還沒真做出什麼一發不可收拾的言行之前

我只能用我僅存的意志力控制這股莫名奇妙的躁鬱

希望這股憂鬱可以快點度過!

希望我能夠克服它,

這樣未來當我更年期以後不至於會是個討人厭的老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