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預知夢成真了我傻眼!

腦袋莫名放空渾身不對勁我傻眼!

要走環河不小心上中正橋了我傻眼!

騎到一半發現沒油繞好遠加油我傻眼!

兩個工作的薪水拿到都比預期的少我傻眼!

今天遲到家樂福匆忙趕上去XBOX卻不見了我傻眼!

問了課長課長說因為放不下了所以不展示XBOX了我傻眼!  


我打給督導督導說我這個禮拜都放假先不用工作了我傻眼!

一邊傻眼一邊騎車回家竟然被豆大雨珠攻擊然後是午後雷陣雨掃射我傻眼!

狼狽回到家老杯老木也傻眼對我吱吱喳喳講個不停我完全無法聽進去因為我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