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坐在輪椅上,從無力的表情中看的到過去威嚴的痕跡。
兒子默默地推著輪椅。
看到跟隨在後媽媽的表情,爸爸或許是得了什麼很嚴重的病。
而這段故事‥‥‥‥‥‥

*******************************
中午提早離開了萬芳,在新光醫院裡苦等著我的心臟報告兼門診。
from醫院to醫院
多麼諷刺阿‥‥‥

心情差到一個可以,數學全部都聽不懂‥‥    再加上說不出口的隱憂  隨時會有的隱疾
感情圈亂到一個極致‥‥(也或許是我想太多)


any way


感激小育提供漫畫給我消遣,它真的非常應急。
感謝老闆娘逼迫我看的那本小說,它讓我心更加煩躁‥‥


我的心臟怎麼可能會有事勒‥‥

「天啊‥‥妳是來掛號的嗎??」一個漂亮長腿長髮大眼睛大姐姐護士問我

「恩‥‥」

「這麼年輕‥‥‥」

雖然她是淡淡地說看似無惡意,但這無疑是又加重了我的憂鬱。


【68號‥‥】


我已經受夠那些病人用好奇的眼光看我了,因為我看起來再正常不過,不!!是真的再正常不過。

「妳才18歲‥‥‥‥」好口碑醫生對我露出了惋惜

「喔,是17。」我媽站在我後面打了我一下

「妳的心臟‥‥怎麼會跳這麼慢‥‥」
醫生的目光沒有離開數據一眼,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外,因為24小時心電圖規定上是檢查當天不能特地做激烈的事情讓心跳加速、抱小孩‥‥‥
而在阿姨家的消遣就只有電動、圍棋、跟麻將‥‥  還有不得不幫忙抱的小孩
我只能說當天是我那個禮拜過最嗨的一天,心跳不但沒有變快,反而是慢得離譜、隨時可能闔上雙眼。

醫生對我媽叮嚀了許多話,問她要不要讓我開刀裝加速心跳的儀器,我幫她回答說不要。醫生無奈看了看,雙手移上鍵盤按著西藥的單字,跟護士說幫我轉到神經內科調查我昏倒的原因。

『馬的‥‥還要看‥‥』

說不出來我對我的心臟有著怎樣的悲傷,它是我的,它衰弱,我也不願意讓外力控制它。
縱使闔上雙眼‥‥
或許你們想罵我,如此不負責任的心態。 賴活不如好死,反正我這一生已經很燦爛了‥‥   曾經
臨死,說不定說不出口的幾個字就說得出口了,反正我不需要接受後果‥‥ 不會傷心  心已真正死

打我自己兩巴掌,童言無忌,坐著等下午2點神經內科的門診,9號,但現在才1點,還足夠我亂想1個小時。


【2:36】

你真他╳好樣的遲到半個小時阿,中年胖胖禿禿好口碑2號醫生

明天下午‥‥無奈,我還要檢查腦波。

醫生喃喃訴說著,我沒有聽,因為有人會幫我聽,然後將之言語乘以好幾倍還給我,好討厭跟我媽一起來醫院。

在車上我好想睡,但不敢睡著,深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