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跟卿姊沒有關係

今天是2006/7/28
把自己搞得悲傷快死掉
我已經數不出來哭過幾次
我想我禮拜一就會沒事
我要讓你們看到我的堅強


今天我旅行了
從台北到內湖到士林到內湖到中和到永和

沒有人認識我
沒有人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人看出我的變化
沒有人被我感染到悲傷
沒有人因為我而沉重

如果檔案注定要刪掉
是不是把它條成唯讀檔
這樣衝擊會小一點


我在說什麼


我偷偷跑去阿琳她家
神奇的是我沒有迷路
原來路癡在傷心時也有無限潛能


我要復健
我要換醫院看
搞不好什麼都沒有
我想到時候我要跟大家道歉
你們等著我的道歉

我要賺錢
在停止之前
賺到錢
找李前總統的日本心臟醫生
只有他能幫我開刀


我會好起來
心情會好起來
反正都沒事這麼久了
給他個心理準備罷了


我這麼勇敢
怕什麼阿

感激阿琳的家人
他們全家不但沒有責備我的不速
還很熱情地幫我找好醫生


就算我的家人不鳥我
宣傳我的病
還嗆我晚回家(越想越按)


我還是可以靠自己活快樂一點
悲傷也是死
快樂也是死

如果悲傷跟快樂都膚淺

就讓我膚淺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