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Lara聊了兩個小時半
一直到最後一個小時
我承認我被他影響了
因為我本來就很容易被影響
但我只的影響是心態上的影響
聊開後我已經忘了這幾天的黑暗
雖然其實
我還是不會開刀
那不是因為你沒有說服力
你讓我想起了我以前的夢想
你讓我不想再討論我的心臟
我想跟你說:
些些~~~~~~~~~~~~~~

*************************
我媽找了一堆親戚回來
我一開始還滿不爽的
一堆小鬼有夠煩
後來我媽出去
親戚全部衝向我的房間
儘管我說我要出去
他們都是激進派的
拿起長尺量起了我的房間
說要幫我改運
雞湯煮的煮
用台語一直跟我說要怎麼喬我的床
我怎麼可能聽的懂

我沒有回答
看他們那麼熱情
我想我不是沒血沒淚的人
偷偷有一點感動

但是小鬼真的好吵好吵

我的英檢真爽
不用考了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