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以後,還真好久沒有回萬芳看看了。

還記得上次要去動物園有經過萬芳,我還特地去那裡買早餐。 

發覺現在的高中生越來越‥‥


原本約了國假一起去, 但臨時有事只好先取消。

我又找了同讀淡江的林宥宅,搭上春假的末班車朝萬芳前進!


*********************************
 
雖然騎車去只要20分鐘,對我而言,萬芳復古行打從坐「綠2」的時候就開始了!


等公車的時候看著的那個轉角,以前總是期待某某學校的校車經過,某某男孩抓著書包追校車的身影,都是回憶了。

不小心讓林宥宅多等半個小時= =(飲料欠著!),然後去吃熟悉的咖哩飯!熟悉的辣椒!林宥宅叫我整瓶帶回去,你以為我不想啊!XD 

吃咖哩飯的時候,我們聊到小雨衣很social,然後林宥宅問:「妳有小蔡電話嗎?」 我:「沒有耶」 宅:「廉豔雲?」 我:「沒有欸」 宅:「那我們要怎麼進去?」 我:「‥‥‥‥」

打給最social的小雨衣,他竟然也都沒有= =

最後聽從小雨衣的建議,請警衛幫我們打電話去辦公室,竟也是一波三折。= = 先是跟警衛A解釋很久,他建議我們等下課時間再來打。我們去萬芳醫院公車站聊到下課回來打後,警衛B又聽了一遍我們的來意,很兇地要我們自己打。後來要了電話打去,小蔡竟然在開會,我們只好再去聊天聊到下一堂課,回來打電話,警衛A才讓我們換證進去。

好不容易進入了萬芳高中,走向熟悉的和平3樓,找到了小蔡,很開心地跟她聊了一下,她要去上課,就讓我們隨意逛逛到打掃時間再來。

還有遇到劉×珍老師、廉豔雲老師、廖振順老師、青椒、主教等等。

說到遇到主教的經過很蝦,曾經跟他小熟過的我,多年沒見一看到他,竟然食指伸出大聲地喊:「南教!!!!~~~~~~~」 林宥宅小小聲地說:「他是主教欸‥‥」 我:「‥‥‥‥‥(尷尬)」  主教還笑笑說:「南教在辦公室裡~」 超無言,竟把風趣的主教跟×掰的南教叫錯。


劉×珍老師還是一樣一頭烏黑長髮跟陰沉(她有google的習慣); 廉豔雲老師還是一樣很好聊~哈!!她說對我印象很深刻,因為她的網誌從始至今都只有我一個人的留言= =+,還催她更新!XD;廖振順老師整個變瘦! 肚子都不見了~我還記得他會看面相,說我這個孩子要注意不能任性@@

一提到青椒,林宥宅跟小蔡都笑了。想當年,我跟他還有一段轟轟烈烈差點被記大過勞動服務的回憶。……

我跟林宥宅在公車站聊天的時候,把全班從1號到49號都猜了一遍。堆堆湊湊,始終背不出7號是誰。問小蔡,小蔡竟然也忘記,翻了翻三年前我們寫給自己十年後的信,也找不出7號是誰。@@

和平樓的廁所整個翻新了一遍,變成五星級的! 網球場不能打網球了,是合球校隊最好的練球場地。 小操場跟大操場都重新漆過,大操場還鋪上了一層塑膠皮跟幾支籃球架,林宥宅哀怨說他的棒球回憶消失殆盡了,我則是感嘆學弟妹不能擁有在充滿綠草的大操場上追著足球像隻狗般跑的記憶。

想起了每次都給女生高分的美術老師,對合唱團厚愛的音樂老師,張伯偉家政課煮飯的時候很罩。‥‥

大操場上的熱音社練團室多了一些倒下的樹木,還栓了幾支很吵的校狗,格外荒涼。 小操場排球網下面的一個大落差,是以前跟詹明翰他們打排球時最好的練發球場地! 我記得我高中的學號,卻不記得學校路怎麼通= = 果然是萬芳迷宮!  林宥宅找通往學校外的秘密通道找了好久‥‥

打掃時間小蔡抓著我們聊了很久的八卦,話題始終繞在王祐晨跟詹明翰身上打轉。‥‥‥果然是萬芳circus輔仁二少,話題不斷呀。

好多的改變跟沒變,女生的裙子有越穿越短的趨勢。林宥宅感嘆他媽媽當年怎麼沒有憋久一點,晚幾年生會更好。‥‥

晚上在美食廣場聊了很久話題人物「蘇同學」、戲精上身「小雨衣」、好事壞事都參一腳以及在公車上發展戀情的「張伯偉」、風雲人物「小朋友」、草根性強用手肘騎車吃包子的「火鳥」‥‥

明明就是以前發生過的事情,怎麼現在想起來這麼好笑!

又吃了去晚自習前一定要吃的排骨飯,在一樣的地方等綠2右線,綠2開到七張的時候,我又不爭氣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