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下著颱風雨,桌上堆著3000字報告書本的下午。

特別想反叛,盡把其他的事物往腦袋裡塞。 

昨晚滴血的心臟,讓我感受到某種愛的程度,完完超乎自己的預想。

從幾何時,不痛不癢的盼望已堆疊成高大翠綠的山丘。

待一片花瓣的落下,沙粉樣崩落成灰的,是誰的心呀?

*********************************

剛剛將一齣日本的動畫電影「秒速五釐米」看完,主題是描繪初戀到社會的三段式愛情。

想起那曾刻骨銘心的初戀,好多事物到現在還是無解。

或許初戀就是要無解,才會一輩子反覆思索,試圖想釐出什麼吧?

面對無解,硬是給了個答案,卻怎麼都寫不出過程;自己都騙不過了,還想騙誰?

還記得當年獨自允下的承諾:「我不會變、這份心意不會變、一輩子都不會變,相信永恆,我要堅持到永遠!」

在時間與空間的壓縮之下,不成型的自我,還能堅持什麼?

又或許2年後的選擇離開,是想要維護什麼在心中不可牴觸的永恆吧!

『好幾年了,你專心等著,遠方的那個人,早就不是實質存在的了,它是你的想望。』

『所以你為了想望,拋棄了實質存在的人,獨自前進去了。』

最後永恆的,是那份越升越高的心情。

當它到達了大氣表層,穿透過去後,一切歸切於無形。

追尋你的影子,亦或被你的影子囚禁;我什麼都看不見,哪裡也去不了。

大雨滂沱落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