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大四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昨天的畢業典禮日也結束了

老實說,對於畢業我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但還是有什麼我沒察覺吧?

自從謝師宴告成、畢演也結束,

我默默地感覺到自己的不對勁。

********************************** 

我從城市的中央慢慢走到邊緣

然後躲到森林中

茂密的大樹讓我看不到天空  

 
感受不到太陽熾熱的光波


我不記得人群的臉龐

又曾經為了什麼而擠出笑容 

過去顯得了無意義讓我不想要再繼續 
 
直到撞上奔馳過前方的那陣風 
  


整片草原揚起的飛屑和慌亂的髮絲

開闊了瞑目的我視線

眼前的空曠像巨拳突襲我胸

大口吐出無感以後的一些什麼  
 
 
 
 
 
 
 
 



靈魂呆滯直到夜被雨淋透

從手臂浮出的血管中

發現自己被囚禁在渺小的宇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